我的理想500作文护士
就像老师说的我国的八大豪杰的护士,他们不顾一切,为了他人,而且以身殉职。时而我感到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自豪;时而我感到他们那种强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时而我感到,我们也应该为祖国做出一份伟大的贡献.....我的心里冲刺着。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泪水,但是我的心里还不停的读者那句话。嘴里不停地唠叨着”这样才能做一位真正的护士。
现在,中国变得富强了,但是就混乱了起来,有些开药店的人,虽然药贵了点,但是人们吃了他的药,不但不起作用,而且更加严重了,使人们叫苦不迭,更让人可怕的是,药店里还藏了一些有毒的药品,给人们带来了灭亡。我看到这种情况,我真希望:“我能做一名护士”
如果我是护士的话,我一定要做一位反对黑暗,迎来光明,的回报祖国,让世界变得永远充满美好,只有坚强,勇敢,不怕牺牲的人,才是一位真正的护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程师、老师、驯兽员每一个理想都是那么美好。为了理想,每个人都会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护士。在我心目中,他们的职业是伟大而高尚的。
一次,我独自一人在家。顿时感到头疼,就量了一体温。哇,39度!我不禁自言自语起来。我想:告诉妈妈好了。刚想拿起电话,又想:算了,不打扰妈妈了。今天就自己照顾自己吧!为了让体温不再上升,我没有钻进被子里,而是拿了一个小凳子,坐在床柜旁看杂志、休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头疼就更加厉害了,就拿出专治发高烧的药,仔细地看说明书,按照平常的药剂,给自己服用。不一会儿,头疼似乎减轻了很多。
这药还真管用啊!我心里暗暗高兴着。过了半小时,我给自己又量了个体温,结果体温很正常。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到在桌子上的药,很是疑惑,便问我:你发烧了啊?是啊,今天我是自己照顾自己的哦,很棒吧!妈妈看着我很高兴的样子,也附和着说:是啊,你最棒了!
为了实现目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护士这方面的知识,以后做一个名副其实、治病救人的护士。
我叫胡晓琦,今年十二岁了,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从小是在爷爷、奶奶的扶养下长大的,所以我对爷爷、奶奶的感情特别深,甚至超过了爸爸、妈妈的感情。爷爷因患病已经离开了我们了,只留下我和体弱多病的奶奶。
爷爷得的是肝癌,虽然我年纪还小,但是我已经经历过了和爷爷那份生死离别的痛苦,也使我懂得了癌症是一种多么可怕的病症。我恨这种疾病,是它让我们和爷爷以及亲人们那种悲痛欲绝的样子,我难过到了极点,所以我发誓要好好学习,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立志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名护士,那样,我就可以为爷爷、奶奶治病,为天下所有的病人治病。
如果我是一位护士,我会医治好世界上所有患癌症的人,那样,他们就不会再和亲人经历那种生死离别的场面和撕心裂肺的痛苦。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学习那么差,还不知道自己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如果我的愿望不能实同,那样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自己,我就太对不起这十二年来爷爷、奶奶对我的养育之恩,所以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对得起爷爷、奶奶。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每个人生阶段的理想也许会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个理想,一个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在我还是很年幼的时候,我的人生理想就是每天都能够睡懒觉,然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小学时,那段时间无疑是比之前轻松的时间苦闷的多,而且又有为数众多的测验及相应的考试,所以当时所最为期待的无非是周末那闲憩的一段时间。
知道上了中学,适应了规律的学习生活,这时才不致太过无聊了在经常看望过医院里的奶奶之后,看到医院里护士的尽职尽责救死扶伤,那在病人痊愈后的惊喜与自豪,深深的吸引着我。
所以,现在我的理想,就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护士。
我想起了医院里新来的实习医护人员,他们的眼中总是有着近乎虔诚的期待而又愉悦的光芒。我想,也许在某一天后,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以着那样一个身份进入到哪个神圣的领地,我的眼中也会有着和她们一样的神采,期待能让世间多一个鲜活的生命。
我一定会向着我的人生理想努力进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