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寒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的精神正随春潮滚滚而来!
在这辞旧迎新之即,我谨代表增城江西商会全体会员,向出席我们晚宴的嘉宾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会发展的各界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猪年行大运,事事马到功成!
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增城江西商会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写几件商会所做的事情)。
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20xx年,是崭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启我们崭新的共同的梦想,再次扬帆起航。我们将坚持以精神为指导,以改革改制为动力,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所有在增城的江西父老乡亲,服务会员,为粤赣两地经济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最后,预祝我们的晚会圆满结束,祝大家今天晚上玩得开心,吃得高兴,喝得尽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