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已经到了2040年,能“呼风唤雨”的科技使人们的生活日新月异。智能手机已“进化”成为贴身智能管家,智能家电绿色环保无污染……那智能交通工具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排放尾气的电子汽车,还是高端的磁悬浮汽车?no!no!no!都不是,而是智能心愿变形车。
智能心愿变形车——一个能读懂驾驶者心愿,并随之变形的车。它可以随时根据你的心愿变成你当时需要的自行车、飞轮车、极速汽车、磁悬浮列车、光速飞机……
当你想悠闲地看风景时,它就会立刻变成自行车,它会载着你走过湖边、田野、沙漠、冰川、草原,让那些美景刻入你的脑海。
当你想去学校接孩子放学时,它就会变成飞轮车,它会载着你穿过拥挤的人群,让你第一时间接到孩子。
当你着急上班时,它就会变成极速汽车,它会精准规划你的路线,并以1000km/h的速度前行,确保你永远不迟到。
当你想和同伴结伴远行时,它会变成磁悬浮列车,让你和你的同伴一起在笑声和美景中享受路途的愉快。
当你想和异国的好朋友见面时,它会变成光速飞机,带着你穿越云海,第一时间见到好朋友,并和好朋友共同度过美好的相聚时光。
当你想和鱼儿们成为好朋友时,它会变成鱼形潜水艇,让你在鱼群中穿梭,与鱼儿一起跳舞、与美丽的珊瑚作伴、与凶恶的鲨鱼战斗。
当你想探究宇宙的奥秘时,它会变成火箭,带领你一一解开宇宙无穷无尽的奥秘。
当你想穿梭于未来和过去时,它会变成时光飞船,带着你再次回到过去,重温所有幸福的时刻;也可以带着你去到未来,让你提前领略科技对未来的改变。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2040年的交通工具——智能心愿变形车。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