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着“探索号”时光机,“嗡”的一声巨响,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打开舱门,看到的有高耸入云的大楼,惊奇的是它是悬浮在空中的;有风驰电掣的飞车,惊险的是它无人驾驶;看到的络绎不绝的行人,好奇的是他们头顶着竹蜻蜓一样的飞行器。这里充满了高科技。这里太有意思了!一切都令我欣喜若狂。
正当我驻足感叹时来了一个机器人,“我们在a车开了一个展馆,欢迎您去参观。”说完它给我发了一个飞行器,指导我安装上。这里的一切都那么新鲜和刺激,我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
忽然“嗖”的一声,我腾空而起跟着机器人来到了展馆。
一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瓶药,机器人介绍说:“这是缩小药。吃一颗会缩小1二分之一,1小时后会恢复正常大小。”它又走到一件衣服面前,“这是一件隐身衣,穿上它就可以隐身了。”它又拉我到一个芯片前,“记忆提取芯片,将它贴在头上努力的去想一件事,那件事就存储到记忆提取芯片里了。上课时也不用记笔记,可以把所有内容同步储存到记忆提取芯片里了。想看笔记时随时点播放按钮。看得我眼花缭乱,忽然我的眼球一下子被一个大机子吸引了。机器人连忙介绍说这是展馆里最先进的东西了。它是克隆机,你只要站在他的前面启动一下克隆机,它就会克隆出一个一模一样的你来。这个克隆机经过无数次改进后,它会服从你的一切命令而且不会伤害你。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克隆机,你就可以按下克隆机上的红色按钮,它就会消失。
“小主人该返航啦,”我的“探索号”叫道,于是我告别了机器人,腾空而起飞进了“探索号”里,关上舱门返回原来的时空。
科技日新月异同,未来世界令人神往。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研究,插上科学的翅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