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黑狗四年级简短 大黑狗作文4年级350
这部电影记录啊,这几十年我们祖国发生的重大事件和爱国故事,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人间,都是在普通人之间发生的。
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个片段是,2008年我们国家发生的重大事件。主要讲述了一个北京的出租车司机,因为在他们公司抽签抽到了一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所以他非常开心,他已在工作的时候就把门票让乘客看,他的儿子张豪也要过生日了,就打算把这张门票送给他儿子当生日礼物,就在他把门票送给儿子的时候,发现包门票包里只有800块钱。仔细一想发现是她在拉客人的时候,应该是一个小男孩儿看见拿走了,他就赶快去找经调查才了解,原来是这个小男孩儿的爸爸在汶川地震中去世了,他代表他父亲来到北京看奥运会。因为没有买到票之后用800元来换它的门票,出租车司机很善良,就把这张票给了小男孩儿。在奥运会中小男孩儿向记者说了,鸟巢是他爸爸设计的,他要特别感谢这位出租车司机,能让他来看奥运会开幕式。
从这个故事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很爱过他们都想看国家的大事。
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不管在哪个年代姥姥长寿都在为祖国做一些事情,让我们和祖国联系在一起,大家都很爱国。
2023年我和大黑狗四年级简短二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前年寒假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还给它取名叫“汪汪”。
它小巧玲珑,一身洁白的毛发,摸起来既柔软又舒服,还有一双特别有神的眼睛。
爸爸给汪汪买了个狗窝,是用木板做成的,窝内还有一些旧衣服,和放狗粮的碗,别提这窝有多舒服了。狗窝安置在我家的大门旁。
有一次,天气非常炎热,汪汪在吃狗粮,我和弟弟拿根骨头扔过去,引起它的注意力,汪汪瞅瞅我俩,继续吃它的狗粮,我和弟弟再次拿骨头扔过去,可这次它生气了,追着我俩跑个不停,我和弟弟跑到椅子上,汪汪还太矮,爬不上来,汪汪可聪明了,借助家里一大箱面巾纸,跳上来了,我们吓得气喘吁吁,还不小心撞碎了妈妈新买的花瓶,被妈妈打了一顿。
汪汪有时候很乖,周末,我想和汪汪去公园走走,买了一根绳子,套在它的脖子上,一路上,汪汪挣扎了好久,终于脱了出来。我向远处扔了一根骨头,它跑得很快,便坐在那里舔骨头,走着见到王阿姨,汪汪客气地像是在说“你好”,被王阿姨称赞。
汪汪在家淘气极了。我在写作业,而他总是在旁边“汪汪”叫,我没被打扰到,我作业写完了,此时,汪汪睡着了。
这就是汪汪,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
2023年我和大黑狗四年级简短三
恍然间我的祖国已经走过了整整七十个春夏秋冬,每当国庆的礼炮响起的时候,我的心总是伴随着激昂的乐符跳动。那止不住的暖流穿越时空,飞跃万水千山,跨过高山大海,久久的回荡在九百六十万的朗朗晴空里,化作涓涓细流从心底里潺潺流淌,溢满全身,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呀,我无法再用语言来描绘。
儿时对祖国的概念依稀停留在张灯结彩与欢歌笑语里,总觉得放假了,驻守边关的父亲可以回家团聚几天,全家人围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跟在父亲后面上街观看五彩的礼花,这就足够了。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国庆就是万家团圆的好日子,是千家万户的灯火照亮祖国万里河山的根基。
十九岁那个国庆一过,军人的父亲不顾南疆的硝烟未散尽,毅然送我去军营,让他的军人梦在我身上延续。
当我穿上军装即将踏上征途的那个夜晚,父亲第一次很正式地和我讲起了济南战役中攻打长清县镇南关的故事。父亲含着泪告诉我,那次战斗,身为班长的父亲他们班牺牲了四名战友,而这一天正好是中秋节,离新中国成立的开国大典只有一年不到的时间,他的战友们没有等到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天就倒在了冲锋的路上。
父亲整理着我的军装,说了一段让我足以铭记一辈子的话,他轻轻地告诉我:国家的今天是千千万万的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有国才有家,而国家到什么时候都需要有人去守卫、去牺牲和奉献。既然选择了成为一名像爸爸一样的军人,就要做好吃苦和付出的准备,这是军人的职责,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懵懵懂懂地望着父亲满是爱意的脸,转身踏上了从军的道路,回首间依然在茫茫人海里看到父亲鲜红的领章和帽徽,我的泪在飞。
守卫在万里海疆的时候,每当中秋月明的时候,矗立在惊涛拍岸的岗亭里,心里总会想起父亲的叮咛和期盼,而祖国在我的心中却越来越清晰,分量越来越重。我开始慢慢懂得父亲话里的含义,理解一名军人意味着什么,我为自己是一名守卫祖国的战士而自豪。
一个又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我头顶一轮明月,默默地守卫在无垠的海岸线,履行着我对父亲的庄严承诺,我用我的青春为祖国喝彩。
星转斗移,我对祖国的理解也随着岁月的积淀而愈发明澈。每当祖国迎来新的华诞的时候,心中总会涌起不尽的波澜,抬头仰望那绚烂的礼花,我仿佛看到无数的像父亲这样的共和国先辈,冒着隆隆的炮火奋勇前进的身影,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像我一样曾经为祖国安宁献过青春和汗水的老兵们月光下巡逻的背影。这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和祖国早已连在了一起,不可分割!
虽然我不是作家,但我却很想用最美的词句赞美我的祖国,虽然我也不是歌唱家,但我也想用我那并不高亢的歌喉歌颂我的祖国。就让我化作袅袅炊烟,飘荡在伟大祖国的山山水水之间,俯瞰她的秀美与巍峨,注视着她的每一天、每一秒,直到永远……
都说黄河泰山是我的祖国,都说长江长城是祖国的象征,我愿把我渺小的身躯汇入高山苍穹之巅,去加固那山的脊梁。我愿把我瘦弱的身影融入涛涛江水之中,去汇集更大的能量荡涤一切污泥浊水。
倘若祖国母亲再次面临灾难来临的时候,我坚信许许多多像我一样的中国人,都会毫不犹豫地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用我们的血肉之躯为饱经沧桑的祖国母亲遮风挡雨,因为我们都是祖国母亲的儿女。
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