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我不知道什么是祖国,后来,我问了父母,才知道中国就是我们的祖国。祖国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长大了以后我渐渐知道了,我们中国是一个拥有5千年的历史的文明古国,是拥有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泱泱大国。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它高8844.43米。还有最具有代表性的城墙万里长城。它像巨龙穿行在祖国的大地,连绵起伏,曲折碗蜒,总长度是8851.3千米。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是世界上最高的城墙,它不仅世界上的一大奇观,它还代表着我们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非常非常厉害!
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很了不起,那现在的中国人就更厉害了。没错,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中国人发明出了神舟五号、神舟六号宇宙飞船,但我们尚未满意,对神舟六号进行改善,发明了神州七号,它发射于2008年的10月份,神舟七号做出了努力,终于完成了中国第一次太空漫步,这就说明了,中国,不比别的国家差!
中国人不但厉害,还很坚强!四川汶川发生了5.12大地震,但我们没有倒下,而是齐心协力的救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最后,我们又把汶川恢复了原样。
我们很厉害、也很坚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就是与别的国家不同的中国人!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