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不信。我回答到。
好吧,你去院子里看看吧。妈妈笑着说。
我一到院子里,天啊,怎么会有一只小狗。它是怎么来的。问了妈妈才知道是爸爸在路边检的小狗,我听了,猜想哎可能是因为它主人家的小狗太多了所以就把最丑的丢掉了吧,不过这只狗它很有灵性,似乎听的的懂人说话,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吃饭,它趴在爸爸的身边,爸爸一扭头它就装萌,爸爸一回转来,它就慢慢移动我们真是哭笑不得呀。
它回来的时候胸口有一个大洞,我想是不是它以前在外面的时候中了什么陷阱才这样的,爸爸说不要紧,狗皮很容易恢复的,我松了一口气。呼
我看它这么逗要不就叫它逗逗吧。
有是它在外面玩,我把它关到了院子里,一关门它就对我扑,好像在说,为什么不让我出去玩。
它还有一个好朋友,瞧他们玩的多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