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天空的作文
天空,如此洁白,如此美丽。在二十二世纪,天空已经不是天空,是人们的居住之地,它称为天空之城,真是一点也不错。
从云朵上看天,仿佛是在人间天堂看美景。早晨,红通通的“太阳公公从云朵中露出半边脸来,转着圆溜溜的眼睛,偷偷地观察着,好像是在玩天空中的躲猫猫,真像一个观察兵正在观察敌人的情报,真聪明呀!我急忙去请求他让我加入,战争开始了,我跟着这个熟练的“观察兵”四处溜荡。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云哥哥云姐姐正在画画,云姐姐正在画一只小绵羊,画的还挺像的,看他高兴的,正在叫咩呢!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天空渐渐暗了下来,一个清晰的轮廓慢慢出现在我眼前,他是那么洁白,又稍带了一点黄色的气息,原来是月亮姐姐呀!嗨,你好,我是欧阳光远,你好,月亮姐姐,你画好妆了吗?哦,要开始值日了呀,那我就不多说了,先走了呀,拜拜,祝你好运!哦,她呀,是我的新朋友,月亮姐姐啦,我有很多个朋友,现在又多了一个。在晚上,这些小小的“眼睛”可真是有精力呀,到处乱跑,不过在天空上,星星可是触手可及,只要他们认识你,就会跑到你的手掌心上。这些调皮鬼,总是捣乱,真没办法,只能坐以待毙了。
在天空之城,有两个大大的圆球,一个是给水中的鱼类的,还有一个是给树木的,可以叫神奇的保护罩,一滴水都不会漏,而且可以举起比自己重几万倍的东西,真神奇呀!还有一个是给,因为一个是水生养殖场,一个是植物养殖园。水生养殖场里,有很多的水下生物,海马、海豚、比目鱼,金枪鱼等等都有,非常可爱,为了给它造一个以前一前感觉相似的地方,大家可没少费功夫,都跑到大海上空找品质好的沙子,可海面太大,要找可不容易,有时还会被螃蟹夹到脚,真没少费工夫。植物养殖园里,有很多的新品种,有一种是我最喜欢的,叫吸吸花,会自己黏住你的嘴,送上甜甜的蜂蜜,多好玩呀!看那儿,树爸爸正在抚摸小树的额头,多么温馨呀!
由于刚才才下过大雨,天上出现了彩虹。在天空中看彩虹,可别有一番风味:远看,好像七个不同颜色的流星划过的弧线,近看,犹如一群仙女的彩色丝绸围在一起。因为现代技术的发达,所以可以让彩虹变成固体。走在上面,比情侣路还要浪漫,摸着这半透明棒不透明的彩虹,心里痒痒的。
画面上,我正和我朋友到处玩呢,在天空上的车还真好玩,一定要很多个气球才能起来,我们正准备去水生养殖场,听说那里有一只新的海豚报道。果然,一只可爱的海豚出现在我眼前,他活蹦乱跳的,好可爱呀!
我来介绍一下我家吧,他像一个笑脸,屋顶是由红、橘、黄、肤色等等形成的,可以叫彩色屋顶,从笑脸的嘴里进入,里面是很宽敞的,有着舒适的云沙发、漂亮的云衣柜、闪亮的云灯等等,在天空之城,什么都是用云做的,像锅、桌子等等,就连食物蔬果,也是云做的。
在天空上,也是有山有水的。在比较远的一个地方,有一个云山。那里,可以说是动物的天堂,因为最少都有一百万只新奇的动物,有用耳朵来飞行的大象,有着拿弓箭的马人,听说是人和马生的,还有很多的动物。我家就养了一只会讲话的小黑鸡,特别可爱。在云国,还有一个大瀑布,会产出非常甜润的泉水,非常好喝。不过要说到最好的,非“音乐喷泉”也,他会喷出七彩的、无污染的彩色饮料,也会释放出动听的歌声,而且是源源不断的,真神奇呀!
从天空中看下来,也别有一番滋味。透过云城看下来:一颗颗绿油油的树,为人们释放出清新的空气,一条条湛蓝的河,让人们摆脱太阳的考验,一桩桩用汗水种出来的庄稼,为人们送上好吃的米饭,让人们不再饥饿,一栋栋崭新的房子,让人们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看他们笑得多么灿烂呀!
天空之城,人们梦中的天堂,我要赞叹你,是你让人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世界不再有悲伤,天空之城,我要赞美你,是你让人明白生活的乐趣,不再有战争,只有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