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啊!
我们结婚一年了,这一年的日子很动荡。今年的经济形势都不太好,我的公司也遇到了很大的挑战,所以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大的压力,忙着各种应酬。而你也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撑着我,当我快要崩溃的时候,是你给我拥抱,是你鼓励我不要放弃。老婆,我真的很庆幸,是你在我的身边,所以才让我有了这么大的动力。但是我却没有珍惜你给我的好,让你受到了这样的伤害,我真的很后悔,更是对自己很失望。
我作为一个男人,不仅没有保护好你,反而让你受到这样的委屈。老婆,真的很对不起,如若你还介怀我的坏脾气,那你打我吧,我一定会听老婆的话,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也希望我的老婆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老婆的包容的,请亲爱的媳妇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一定可以好好的改正自己,让你看到一个截然不同、闪闪发亮的老公的。
老婆,其实这一次伤害你,我自己也想了很多,以前和你在一起谈恋爱的时候,总觉得时间很快。结婚之后,我们两个都处于一个忙碌的阶段了。你忙着自己的工作,我也忙着自己的事业,我们两个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少。这次我也是因为出去应酬,忘记跟你说了,所以大醉酩酊的回家,这才让你生了气。第二天你指责了我,我当时也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吧,所以就凶了你。
换个角度想,你对我的指责何尝不是一种关心呢?后来听我妈说,我昨天回来的时候,我抱着我发了很久的呆,然后帮我擦了脸,喝了一些蜂蜜水,然后扶我躺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你为我做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也就是要珍惜彼此了。如若不能好好的珍惜对方,我们失去的或许就不是一个对方了,而是我们的家庭,以及我们所有的经历。老婆,我真的很爱你的,请你一定要原谅我,我也会好好的改正这些毛病,将我们的家庭组建的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