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
你好!
我非常内疚这次我没有遵守之前的承诺,我又一次的在你面前吸烟了,戒烟到这一步是非常不容易的,我真的是非常后悔,这么一来我就前功尽弃了,你一直都反对我吸烟,这几年因为吸烟造成了身体也不好,三个月前我就下定了决心要戒烟,这个过程的艰难也只有我自己的心里清楚,我非常的遗憾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做,现在我这个情况真的非常恶劣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我不想吸烟的,但是自己这次没有控制住,当时也是犯了烟瘾,这东西真的是非常难戒,可是一想起过去的三个月时间我都是这么过来的,现在一朝就没有坚持住,我心里真的是不是滋味,我也知道这种情况只有我自己情况,是我没有坚持住还是自己想要吸烟了,我应该好好检讨。
当然像我现在这样有一点非常不好了,自制力越老越差,已经不像是一开始戒烟的时候了,刚开始戒烟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的坚定,我很清楚自己需要做到怎么样,只有不断的坚定自己意志,可是现在我意志力真的太薄弱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现在我都变成这样了,我很难受我的情况让您伤心了,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的状态去消化,今天我这么不坚定,还怎么做一些更难的事情,戒烟我是一定要戒的,这一点老婆你放心,这次的事情完全是我的问题,我当时就不应该产生那样的我想法,我是非常清楚的,一个人想要戒烟就一定要坚定自己,而且在戒烟的过程中都不能去想,一旦想起了吸烟就非常的难以控制,这是这几个月来我的切身体会。
这吸烟我还是在家里,我今天耍小聪明了,我趁着你不在家里的这段时间我在吸烟去了,真的是非常的遗憾,我也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不对的,我一直都非常清楚,这一直都是我检讨的,这是我的问题,物品对不起你,答应过你的事情我没有做到,现在我造成这样的情况实在是非常的遗憾,这些事情都是我们需要去完善的东西,今天吃完饭后你就出门了,一个人在家里真的很不是滋味,我眼烟瘾犯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说这些了,当时我就一直在控制自己,但是自制力真的非常有限,我没有控制住最后我还是吸烟了,对不起,我一定会反省好自己的。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