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老婆:
作为您的忠实粉丝与贴身保姆,在昨天逛街之时,没能把控好自己的荷尔蒙,在您看衣服的时候与别的女孩子搭讪聊天。而此行为导致的直接结果便是您老一天没理我。此致,作为粉丝与保姆的我,倍感自责。在您没有理我的这一天时间里,我坐立不安,烟也抽了2包。拨打您的电话10次,9次没接,第十次直接关机了。
为了弥补本人的错误,本人郑重的决定:在本周末,再带老婆大人上街,并且这次上街不再是逛,而是,买!金额限制1000元以下即可!数量不限!本人兼职搬运工。
还望老婆大人原谅本人的无耻行为。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