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记忆是储存在大脑中的细胞,你不止忘不掉,你还会想念,依恋,甚至想要再次触摸。而当你真正触摸到时,却发现一切都已变了样,像是残破了的花瓣,不是美丽,而是凄美。
曾经躲避一个曾经的曾经感情很好的人,因为时间吗?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吗?我一直不相信这话,可是当我开始逃避那个人时,我便知道,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无情。记忆就像是一张最漂亮的糖纸,把你最珍贵的回忆包裹在里边,所以,那个人没有缺点,你的脑海中充斥着一切的喜怒哀乐,都是那么好。
因此,你会更加逃避现实的那个人,你在虚拟空间中寻求自我安慰,逃避一切,最后只留下那层光鲜亮丽。记忆的借口,算是借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