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泰国普吉岛。
第一天,我们乘船去攀牙湾划小船看风景,攀牙湾又叫做小桂林,因为它有山有水,和我们中国广西桂林风景很像。我们还去007岛看风景划船,这个岛上有一块奇特的大石头,它的形状像一颗大白菜。中午我们回到船上吃了一顿海鲜大餐。晚上回到普吉岛我们又去吃了当地非常有名的日本料理,食物很新鲜,味道真不错。
第二天,我们乘坐有四层楼的大游艇去pp岛。船开到一半,我们停在一个小岛边上,我们穿上了游泳衣,戴上游泳眼镜,穿上救生衣,从船上跳下海浮潜,爸爸妈妈说他们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鱼,我很害怕,不敢把头潜到水下,而且我的脚上有个伤口碰到海水就痛了,所以我一会儿就上船了。之后我们登上了pp岛,吃好中饭我们去海滩上玩的时候看到了和我们家养的一样的热带小鱼,还捡到了两个闭得牢牢的贝壳。晚上我们在海边吃了海鲜大餐。
第三天,我们坐快艇去了珊瑚岛,快艇开的虽然很快,但是我觉得很颠簸,晃的很厉害。到了珊瑚岛,我们在海滩浅水处看到了黄色和黑色条纹混合的鱼,爸爸妈妈又戴上游泳眼镜潜到水里看到很多大大小小颜色不同的鱼。后来我和爸爸在沙滩上玩沙子,爸爸用沙子把我整个人都埋起来了,就露出一个头,我觉得沙子很暖和。旁边还有许多游客玩拖伞,香蕉船,和小快艇。大家玩的都很开心。我们回到普吉岛又看了毒蛇表演,参观了蛇药工厂。
第四天,我们去了一个叫沙法里的地方骑大象,为了谢谢大象驼我们,我们买了香蕉喂大象。我们看大象表演的时候,还让大象帮我做了按摩,我觉得大象踩的有点重,但是舒服还是很舒服的。然后我们去看猴子表演,我把最后两根香蕉喂了猴子,我和小猴子牵着手拍照,它还拉我的耳朵,摸我的头发呢!最后我们乘了牛车,牛车很不稳,而且闻起来臭臭的。
在我们旅行团里有一位大姐姐,叫徐悦,我们空余时间在一起玩ipad,玩一个叫保卫萝卜的游戏,她给我看游戏里她孵出来的蛋。在车上的时候,我还喜欢和我们的导游聊天,聊以前去别的地方旅游的事情。我觉得这次旅行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