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日记随笔200字:【第:在快乐中成长
人的一生绚丽多彩,有着五味瓶的丰富,万花筒的缤纷,而我就是在快乐中成长!
在学校,我们大家也少不了欢声笑语,有时,我们总是不厌其烦的讨论着各种话题;有时,我们总是出现争执,可到了最后,我们耐不住寂寞,还是快乐的和好了;有时,我们总是抱怨起作业怎么怎么多。可这些都不影响我们的情绪,我们始终在谈论着我们中的趣事,我们始终快乐无比。
在家里,虽然没有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但是我可以从书中寻找快乐,自古有句名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相信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吧!
对于朋友之间的友情来说,我感到很幸运,能够认识这么多的朋友、同学,我感到很高兴,真是相见恨晚!部分跟我很要好的同学,我们互称“哥们”,起初跟她们聊着聊着,就发现我们有共同的语言,因此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好朋友。
乐观的人生是快乐的,只有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你才能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