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可我今天不但摸到了老虎的屁股,而且还骑在老虎身上拍了一张照片呢!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妈妈带我去看马戏。结束时,观众可以坐到老虎身上拍照留念。听到这好消息,小朋友们一拥而上,争着要和老虎合影。我也不甘落后,挤到了队伍里。可是你知道吗?当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既紧张又兴奋,因为我骑的不是温顺的羊,也不是听话的马,而是素来被称为“百兽之王”的老虎。轮到我了,工作人员把我抱上了老虎背,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眼睛紧盯着老虎,真怕它一回头,我就成了它的口中餐。不知什么时候,我被工作人员抱了下来。妈妈说我在老虎背上骑了半分钟左右。是吗?可我咋觉得过了半个小时似的呢?再看拍出来的照片,两眼紧闭,神情紧张,咧着嘴不知是笑还是哭,那样子别提有多滑稽了。全是被老虎吓的。
不过,不管这张照片多么难看,我都要好好保存,因为这样的拍照经历实在是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