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流过泪,但泪水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爸爸妈妈都去工作了,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休息,今天可是期末复习的最后一天了,不去嘛,怕误了复习,去嘛,我又没有体力走去上学,唉,我该怎么办呢?到底去还是不去?我只好打电话去向老师请假,不知过了多久,我才睡着了。“铃铃、铃铃……”电话响了,我从梦中惊醒,连忙去接电话,原来是老师打来的,老师叫我好好休息,不要担心期末复习了,我听完电话,只好躺在床上,难受地闭上了双眼,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这时候,我流下了感动的泪,心里默默地说:“老师谢谢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