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在沧桑中蜕变,时光在岁月中老去,而我们在时光中挣扎,奋斗。
高一的生活结束了,迎来的是紧张的高二,也许高二的生活比高一要过得更充实,但却不如高一自由了。
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记下生活中的小小经历,不要错过对你好的朋友,所以这一学期以来,我的收获不少,有些事儿我用笔记下了,也有些人我用心记住了,相信不管在哪里,不管经历多少个明天,那一幕幕我不会忘记。
在这个花开时节,我同样也在追逐着我的梦想,踏在远航的路上,也许是被人更多的不理解,虽然我学习不是很好,离我的梦想也会有一定距离,可是我已经放弃了一个梦想,我就会紧紧抓住第二个,即使失败了,但是我经历了,也不后悔,为自己加油吧,珍惜时间,把我青春,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