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李老师带着我们去爬了小墨山,还去长江海滩玩了玩。
爬完小墨山,就到了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就来到海滩上玩。我们穿过了芦苇荡,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滩。有的同学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脚,向海滩跑去。李老师说,可以把衣服和鞋子脱了,我们就把衣服和鞋子堆在一起。有的同学在海滩上打滚,有的同学在跑步。我们跑步的同学都有一个念头:海滩的尽头有什么呢?我带着这个疑问,向远处跑去,我们跑了很久,看见前面有许多鸟屎,据说这些鸟屎可以绿化海滩呢!看到那些小草没有?那是鸟屎变成的。终于,我们跑到了海滩的尽头,那就是长江了。我们几乎是同一时间踩进水里。脚下的泥软软的,踩上去舒服极了。我们下水不久,李老师就叫我们去拔河。
我们一群人冲过去拔河,刚好赶上了第一场拔河比赛——猛虎队vs战神队。我们是猛虎队的,胖子比较多,战神队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可是这个红领巾似乎不给面子,一直停留在了中间。最后,我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击败了对手。紧接着,第二场开始了,是战神队vs追光队。我们的队友竟然在旁边做起了解说:到底哪一个队会赢呢?比赛开始了!战神队一开始就出师不利啊!红领巾已经偏向追光队了!战神队个个都面红耳赤,竟然到下了……最后,追光队赢了。接着是猛虎队vs追光队。不愧是赢家的战斗啊!究竟花落谁家呢?一开始,我们队也不怎么顺利,但是,不能让悲剧重演,我们带上战神队的遗憾,帮他们报仇。使劲一拉,我们赢了。我们拍了一张集体照,这是胜利的快乐。
虽然这次没玩够长江海滩,但是我们下次一定还会来的!
悠闲的寒假中,包含着过年的喜庆与欢乐。大年初一过后,谁家也少不了一场快乐的旅程,我们家也不例外。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心中幻想着大海边的样子,满心激动地望着窗外,仿佛蓝色的天空就是大海一样。过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雾城,今天的雾城变成真正的“雾”城了。在雾的笼罩下,大海、海滩都如同仙境一般。我们找好位置塔好帐篷,铺好地毯,开始享受海边午餐。吃饱喝足后,就开始玩耍了。
玩够沙子后,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妹妹去挖牡蛎。那些牡蛎都紧紧“抱”住石头,无论我怎么用力都没用。我又开始用敲,接着再挖,终于,我挖出了一个牡蛎!我高兴的像挖到宝藏似的。之后又挖出了更多牡蛎。晚上,我们一家满载而归。
这次旅行让我很开心,也学到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今天阳光灿烂,微风习习,是个去海滩游玩的好日子。爸爸决定带着我们大家去木杓海滩玩,大家一路上可开心了。我一边唱歌,一边和妈妈聊途中看到的景色。
我发现越靠近海滩就越热,到了目的地不远爸爸停下车给我和弟弟买了太阳帽和各种各样的海滩玩具。
到海滩旁时,我听见了人们传来的欢笑声,不禁加快了脚步。
来到了海滩,海滩上竖立着一排排大大的太阳伞,像五颜六色的蘑菇房。我想,那应该是给人休息遮阳用的吧!遮阳伞后面就是沙子,放眼望去,沙子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亮闪闪的,我刚一抬头又看见了一块大礁石,在海水的冲刷下显得又光滑又黑亮。沙子后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有点蓝又有点绿,真让人觉得神秘呀!
我踩着松软的沙子,感觉就像沙子在给我的小脚丫按摩,舒服极了。于是赶紧招呼大家下来一起玩。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下水和浪花娃娃一起玩了。(next88)我来到了海边,我小心翼翼的下到水里,发现脚下的沙子经过长期被海水击打而变硬了一些就像泥一样。我正看着沙子,这时一个海浪打了过来,浪花一下子打湿了我的裤子,真是调皮的浪花娃娃。这时我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我刚才还在海水里,现在怎么在海滩上了。原来是浪花把我退回去的。
玩过海水我又去玩沙子了,我在海滩上挖了一个洞造水塘。我趴下身子开始用手挖洞,我挖呀挖呀,终于挖好了水塘,我精疲力尽的躺在海滩上。等恢复了体力我又开始去运水。我推着玩具小推车出发了,我决定在大浪打过来的时候装水,因为那时候的水更清更干净。打来水后,我把水倒进挖好的洞里,就这样一趟又一趟终于我的水塘装满了水做好了。这时爸爸招呼我回家了,我一看海滩上有好多各式各样的贝壳,赶紧去捡些我喜欢的形状带回家。
我喜欢木杓海滩,喜欢那松软的沙子,喜欢那调皮的浪花,还喜欢那神秘的海水。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姐姐去海滩玩,我们带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有软面包,有果汁,有妈妈做的卤鸡腿和卤蛋,还带了几件衣服,准备好这些,我们就出发了。
在路上我看见了很多卖游泳圈的叔叔阿姨,妈妈看我太小了就买了一个给我。到了海滩,“哇,好多人啊!”我迫不及待脱下鞋子,拿着游泳圈飞奔而去,哥哥和姐姐也紧跟过来,身后传来爸爸妈妈的声音:“小心一点,注意安全”。
海滩上的沙子被大阳晒的热呼呼的,再往前走,就到了海与海滩的交界处,我的脚各处一界,一边是凉嗖嗖的海水,一边是热呼呼的沙子。好热啊,我急忙套上游泳圈向海水扑了过去,哇,海水又冰又凉,当我正在享受冰凉的海水时,突然,有一个大浪向我冲来,因为来不及防备,所以喝了一口海水,“妈呀,好咸!”我大喊。我看了一眼哥哥,他还更惨,被海水呛得直咳嗽。没办法,我只能求助姐姐,让她护我前进,在姐姐的保护下,我逐渐适应了大浪的冲击。玩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姐姐拉着我的游泳圈向海滩走去。我们先吃了一点东西,然后我又发现有许多贝壳,于是叫姐姐一起捡,贝壳种类很多,各种各样,有长的,有圆的,还有螺旋状的,我们捡了很多。
想不到海滩上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今天真是收获满满,后来我们还去洗了个淡水澡,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如果还有机会,下次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的海滩玩。
出姥姥家的后门,向前走了200米左右,就到了海滩。在阳光的照射下,海滩上的沙子闪闪发光,踩上去如同踩在岩浆之上,都可以煎蛋了。
海里的水非常干净,我想进去游泳,可是没有游泳圈,只好拿车轮做。只要你不怕把皮肤晒黑,只要你胆子大,只要大人允许,你就可以在大海里畅游。游泳时,你可以把椰子抱进去,放在车轮上,渴了就喝,你想吃什么都可以拿进去。
傍晚,你把小伙伴叫来玩,一起堆沙堡,拿鱼竿钓鱼去钓鱼,在海滩上玩老鹰捉小鸡,玩累了就在海滩上躺着,想玩了就又开始玩,这时候,你就成了海滩的主人,可以自由选择最想做的事情。
吃晚饭时,姥姥总是把桌椅放在外面,在外面天高地阔地吃了起来。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的鸟儿,都是我们的好友,它们和我们一起绘成一副自然而和谐的海滩画。
晚上,天空变成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雨声沙沙的响,赛过催眠曲,让我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