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小学写景作文
湛蓝的天空像洗过的蓝玻璃。一群大雁朝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说:“秋天来了!”
我和几个小伙伴冲出家门,奔向山野,去寻找秋天。秋天像一位画家,画出了五彩缤纷的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来到了田野之间。天气渐渐凉爽了,图画。秋天像一位留着金胡子的老人,给我们带来累累果实。
走进果园,苹果一个个的像红灯笼,梨子一个个的像颜色各异的葫芦,而葡萄又像一颗颗紫宝石,看得我们口水直流。
我喜欢热闹非凡的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她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美丽,但却美得别具一格。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清凉的风一吹,使人神清气爽。秋天像魔术师给了我快乐,他一点菊花,菊花开了,开的是那样鲜艳,有的层层叠叠,就像一团白雪,有的像洋娃娃的头发,金灿灿的,它们竞相开放;他一点,桔子熟了,桔子是那么甜那么香,看起来黄澄澄的、水灵灵的;他一点,石榴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像一盏盏小灯,有的石榴咧开了嘴,好像含着珠宝的石榴娃娃;他一点梧桐树,树上长满了许多颜色的树叶,有绿绿的,有绿中带黄的,有金黄的,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蝴蝶一样飘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他再一点,天空变蓝蓝得透明,像一块蓝玻璃,上面还飘着雪一样的云朵。在白云下面,一长串大雁正排成“人”字形的队伍,轻快地往南飞。
啊!秋天太美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而有收获的季节。
星期六,我和小伙伴一起来到郊外寻找秋天的足迹。
我们来到了田野,田野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微风吹来,田野便成了金色的海洋。
我们来到果园,树上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我们多想去把它摘下来尝一尝。
秋天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红红的苹果又大又甜,像一个个红红的脸颊。
秋天把黄色给了桔子,黄黄的桔子真好看。
秋天把橘红、雪白、淡黄、紫红……都给了菊花,这菊花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树林,树上的叶子像黄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我愿这个秋天永驻人间。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风姑娘穿上纱衣裳,给人们送来了凉爽,叶宝宝轻轻的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轻吻着树妈妈的脸。蓝天上,一群快乐的大雁一会儿飞成“人”字,一会儿飞成“一”字,它们自豪地飞向了南方。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颊,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橘子树上满了一个个橙色的小灯笼。美味的香蕉散发着香甜的气味,还有梨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子乐弯了腰,大豆笑破了肚皮,田野像广阔的海洋,翻滚着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在金色的麦田里正忙着收粮食呢!
秋天是多么的美丽啊!我喜欢秋天!
秋天像一个俏皮而又可爱的小孩子,蹦蹦跳跳地来了,世界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瞧,那挂满枝头的大苹果,低着头,红着脸,多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那片石榴林,一个个成熟的石榴涨红了脸,咧开了嘴,好像在给谁讲笑话呢。
漫山遍野的累累硕果高挂枝头,希望的田野上金色的麦浪随风起伏,丰收的喜悦在勤劳的人们脸上飞扬,丰收的歌儿在万里晴空中飘荡。啊!这秋天是多么美丽,真是让人陶醉!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结下来就让我们走进秋天,看看秋天吧。
走进秋天的果园,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不倒翁”。走近一看,“不倒翁”们的脸上还长着小斑点呢。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走近一看,沉甸甸的果实把树枝压的像柳条一样弯。
走进秋天的田野,金黄金黄的稻谷在田野里,随风舞动着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摇晃着小脑袋。火红火红的高粱像胜利者举着燃烧的火把,为秋天指引着方向。
野外的菊花就更加漂亮了,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不胜收……。草坪边上的枫树开始飘下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小鸟在飞,似蝴蝶在舞。啊,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上了翅膀。
啊!多么美丽的秋天呀!我爱秋天,我爱给予了我们生命的大自然。
秋天,我爱它那美丽的风景,更爱它那生机勃勃的样子。
田野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有的农民伯伯正忙着用收割机收稻子;有的农民伯伯正开开心心地把一担胆沉甸甸的稻子挑回家;还有的农民伯伯在用镰刀把一棵棵稻穗割下来放成一堆堆。农民伯伯虽然辛苦,但脸上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走进果园,迎面吹来一阵秋风,地上金黄的树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在迎接你。“hello!”你瞧!橘子正点着头跟我打招呼呢;枣子咧开了嘴,它冲着我笑哩;苹果的脸蛋红红的,羞红了脸;梨子也躲在树叶丛中,偷偷地看着我。满园的果子你济我碰,争着等我们去摘呢!
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也是小朋友们欢乐的季节。秋天,我爱你!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它五彩缤纷,瓜果飘香。大地换上了五彩的衣服。
果园里,苹果经过了一个夏天,热的不行,出来透透气,可外面还是很热,而且把钥匙忘在家里了,所以脸被晒得通红,变成了红色,一颗颗葡萄想学游泳一直在练憋气把脸憋紫了,变成了紫色。柿子模仿灯笼的样子,红彤彤的挂在树上,想给大地带来一丝光亮。板栗待不住了,一个个先后跳到地上,落到土里,然后爬出来。
花园里,一朵朵小花争芳斗艳,怒放开来。向日葵一直看着太阳,想知道太阳的秘密。菊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花儿有时摇摇摆摆,像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森林里,叶子可顽皮了!它们跟树妈妈玩躲猫猫。它们一个个躲到树妈妈脚下,让“妈妈”找不到它。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叶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踩在路上软软的,因为有树叶!
啊!多么美的秋天,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