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了两天的运动会在今天下午落幕了,在这一次运动会中,同学们都很卖力的为班级体争荣。虽然这一次运动会我们没有取得最优秀的成绩,并以失败而告终,但是要知道,我们注重的并不是结果,而是享受过程。
在两天中,我们不仅品尝到了努力的汗水,还锻炼了自己的身心,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无论是运动员,还是信息员,以及其余的同学们,一直都在为班级体而努力,拼搏。有的同学总是怪别人,把责任推到他人的身上,的确,是有一些不良的外来因素来干扰我们,但是我们依旧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到最好。
影响我们比赛成绩的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也许同学们都已经注意到了,不少运动员的腿都受伤了,这是因为同学们之前练的太厉害了,才大大削减了我们班运动员的实力。
当得知我们班没有得到最高荣誉时,同学们哭了,那该有多么伤心啊!开幕式时老师们所提倡的公平公正,没有完全兑现,大家是多么的失望啊!也许是裁判的失误,也许是机缘的巧合,也许是因为想要做到绝对公平的确很难,可能还有无数个也许在等着我们,但我们已经不需要了,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曾努力过,我们就不愧于自己。我们是最棒的!
运动会,很高兴,转来的新生体育很好,我们班立志要战胜所有班级,每个人都充满信心。
如期而至,开幕式完了,就是我们的比赛。100米,我们前所未有的突破,每个人都很开心。项目一项一项地来,有欢喜,有悲伤,一切一切都像未知数一样,处在一片大雾中的我们不知疲倦地鼓掌,叫喊,因为我们唯一知道的事实,就是只有他们成功,我们才会有第一。
我们还是有第一,他们还是在拼搏,只是最终的梦想没有实现,我们拿的是第二。虽然遗憾还是在。但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是第一。因为第一名班级的运动员,在女子1500米的最后一刻,拉了我们的运动员,虽然我们的勇士还是追上去了,但所有人都说他们班的4分不能加,可最后还是加了。他们班没有那4分,我们班是第一啊。
曹云翔很棒,4*100米的第一棒,他很出色,即使他100米是第七,但他尽力了啊。
刘霄很棒,他为了100米拼搏,虽然是第三,但他在身体难受的情况下跑4*100米的最后一棒,得到了第一。为此,他丢掉了他最拿手的400米。
鸭子很棒,他跑1500米和800米。也不知是为何,1500米最后差点失掉金牌的他,从来没有地吐了。800米,记忆中他遥遥领先,但他输了,输了0。02秒,领奖台上,他只能站在第二的位置上。这一切,他在4*100米中补了回来。
女体很棒,她跳高的时候脚崴了,所有人都叫她不要再跑4*100米了。但她哭着喊着说一定要参加。所有人都感动了。虽然最后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她很棒,第三个把接力棒交给了最后一棒。很可惜,她参加跳高和铅球,我没有拍下她的照片。
傅誉,初二到现在,你一共参加4项,拿的是四块银牌。但即使这样,你很棒。
还有方芳,罗舟玲,齐烈烽。虽然你们的成绩并不突出,但在我们眼中,你们是英雄。
在县运动会的运动场上,女子800米马上就要开始了,此时的我虽不是在跑道,但我的心也是万分紧张,因为赛道上有位能干在等待,她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她现在脚上的伤尚未痊愈,而她最终还是强忍着坚持着站在跑道上,虽然现在还没跑,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当中永远是第一名。
“怦,怦……”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怦”一声枪响之后,赛场上的八位运动员都迅速的跑向前,前面迎接她们的将是一个长达800米的路程,也许对其他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短的距离,但对于她,那将是一个遥远的距离。
随着那声枪响,我也伴随着她一起跑着,我看着她,她看着前方,而此时,世界仿佛只有我俩的存在,我可以感觉得到她短暂而急促的呼吸,当她拿踏出那艰难的每一步,我的心就像刀刺一样,终于过了那个弯道,她便以迅速的步子抢到了第一位领跑者的位子,当时,我的心在为她们鼓掌,我看着她头上的汗水,就像暴雨一般地流下,散在那富有激情的跑道上,她的脸苍白的让我有些害怕和恐惧,我生怕下一步她会倒在这个跑道上,我不敢去想,我也不能去想,当我陪跑到200米左右的时候,我感觉有点体力不支,便在原地停留,望着去向前跑的身影,我的心在颤抖。
她快要过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速度慢了好多,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她的脚骨折了,我连忙跑过去,问:“你不要再跑了,再跑你的脚会完蛋的。”而当她看到有个人超过她时,她却语重心长的说:“不,还剩下200米,我要跑完全程。”接着,她又再一次地跑向前方。
到了终点,我在一个地方迎接她,把她扶到一个地方坐下,当我脱掉她的鞋的时候,我震惊了,脚肿得那么大,她居然还毅然决然地跑完了全程。
虽然她跑了个小组第二,但我还是认为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这个赛道是属于她的。
我们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速度激情。
在今天下午的两点整,我校的全体成员,都排好了队,等待着进场,当老师叫着预备跑,我们迈着整齐而又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放飞梦想,奋发向上,展现自我,永不言败!我们充满活力,精神抖擞的上场了!当老师说着:“运动会现在开始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不仅是运动员的责任,也是我们这个班集体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有事儿做,比如说:送水啊,帮运动员加油啊,搀扶刚跑完的选手啊,帮运动员拿衣服啊等等等力所能及的都可以做,我是帮我班队员写加油稿的,任务也很重要,不能忽视啊!
比赛的最后一项是接力赛,每个班选八位运动员,男的四位,女的四位,他们都非常有信心,我们也在鼓励他们,也希望他们为我们班获得一份宝贵的荣誉,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保证在下一次的运动会的报名表上一定会我有的名字。哎呀,接力赛就要开始了,我们都在跑道边上为我班选手加油,虽然最后得到的名次并不高,但是我们大家都尽力了,这些都没有关系了!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学到了很多:我们遇到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功。我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不懈,其实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心胜利的终点线。
今天,是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因为,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开始了!
贾老师非常的高兴,因为同学们都那么的听话,他的一句话,就能震撼全班,啊!贾老师在心里暗暗的高兴。
昨天的体育课上,同学们都在练习自己报的项目,由于天气非常的热,大家都出汗了,体育老师闲的没有事情干,就去买了一支雪糕吃,如果是平常的话,同学们一定会来抢的,但是今天,同学们只是瞥了体育老师一眼,继续练习自己的项目。
平常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都是玩得满头大汗,但是这一次,同学们却没有,他们努力的练习,才累得满头大汗的,韩笑、陈好、王星贝这已经是跑了第3次了,虽然她们的衣服已经浸湿,但是,她们还是要努力的,看马上就要跑第四次了。
不过,站队的时候,同学们也在互相交流自己练习的情况,还有的在互相打劲。
贾老师来了,看见同学们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心里很是奇怪,不过他想:同学们应该是去练习得了吧!于是,就没有问。
杨石先从家里带了两箱果汁,而且是冲劲果汁,为的是让大家在比赛前有一个好状态,杨石先对大家说,喝了这一瓶冲劲果汁,就相当于5天状态非常的好。
同学们听了,很高兴,于是就拧开,咕嘟咕嘟的都喝光了。喝了以后,韩笑确实试着全身有劲了,状态也好了。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一看,原来是他们正在给自己鼓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