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小学老师。
在您的鼓励下,我从语文课代表“晋升”到学习委员,一次次的改变使我愈加发现我能行。于是,后来,我鼓足勇气,决定竞争班长。也出乎我的意料,我击败了“强敌”,成为了班长。这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但又更进一步的肯定了我的能力。老师,是您让我明白了:机会经常就在身边,要害是要靠自己去争取,要凭实力去争取,不留遗憾。老师,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积极向前的力量,让我克服自身的缺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教师节快乐!也想真心的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我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打开了我们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老师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我们左右。
记得刚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班主任感到十分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了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老师您也许察觉到了,向我投向鼓励的目光,似乎在对我说“张锦彬,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本站让我勇气倍增。我立刻举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是最好的,但您的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胆量变大了,才有了现在流利的发言。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
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当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在班上表扬了我,因为您这个表扬,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我要感恩学校,感谢老师!是你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
梅花,自古以来就受人喜爱,受人称赞。
今天,妈妈带我出去玩。我在路上看到了许多的腊梅花,有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很是漂亮。还有阵阵清香。我在想:难道说腊梅花是冬天唯一仅存的花种?还是春天最早看放的花朵?当积雪压断枝头的时候,百花凋谢。而腊梅花却踏着风雪来了。而当冬去春来,万物苏醒,百花满园的时候,梅花却又一个人先去。是追踪风雪而去呢?还是把它引来的春天留在人间?这个问题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沉思了一会儿,想起了宋代词人林赞梅的词句。“众芳摇落独喧姸,占尽风情向小圆”。腊梅自傲立于风雪中的顽强精神,确实令人信服,感慨万千!
我爱冬天的梅花,因为它洁白美丽,傲然挺立,深深地扎在泥土里。它是万花中的一朵,也是冬天唯一的一朵花。
组成起来,就像一片白茫茫的海洋!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比梅花好看的花有无数朵。但是它们开得是娇生惯养。虽有“闭月羞花”之称,但是它们太软弱,遇到一些狂风暴雨就倒小了。而梅花呢?恰恰相反,它是冬天开的。冬天的温度使人穿上厚厚的棉衣,还使人忍不住发啰嗦。
可梅花,穿得很单薄,却几条花瓣保护着身体。它非常的特别。遇到狂风暴雪,它就开得越有精神,使人们觉得冬天不再干燥,因为他们看到了新的生机,新的希望。是什么力量使梅花开得这样“威武”?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我在床头边思考,忽然唔出来了。原来梅花是想告诉我们,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要退缩。其实我们人也是一样,不能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因为困难并不可怕。
可怕的就是心中的邪念。所以我们要克服心中不好的念头。长大了,我也要做一朵真正的梅花,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做一个真正的英雄!
冬天渐渐的来了,百花凋谢,只有梅花不怕严寒,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梅花的颜色很多,红的如火,白的似雪……梅花的花瓣一般是五个在一起的,每片花瓣就像用玉,精心雕刻的一样。
一朵朵梅花挂在枝头上,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向我们招手!冬末春初,百花又千姿百态的开放了,只有梅花在花丛中默默无闻,但她知道,这一年的冬天,她还会开花的。
我爱梅花爱它的芳香和美丽,更爱它不怕严寒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