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x月自愿应征入伍,根据省有关规定,待我入伍三个月后未被部队退回,同意由专属银行为我办理江苏省拥军卡。因我光荣入伍而由国家发给的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大学生还包括入伍奖励金和学费补偿经费),统一经此卡支付。此卡由我家庭保管,因使用本卡产生的问题,如非发卡单位、经费发放单位原因,皆由本人和家庭负责。
因本人思想原因、故意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违法犯罪等行为被部队退回,须主动将拥军卡退给县(市、区)征兵办公室。
xx区征兵办地址:xx市北路号x号楼xx室。
电话:
邮编:
应征青年(签字):
家庭户主(签字):
督办人(签字):
201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