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11月11日
最新酒店买断销售协议书范本六
尊敬的酒店领导:
非常感谢酒店领导给予我在这里工作的机会以及在这两年多时间里给我的帮助和关怀!因三月底需返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今天我在这里提出正式辞职申请。来到世纪华天已两载有余,正是在这里我步入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两年多的时间里,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苦涩。酒店新鲜的工作环境以及和谐的同事关系,能使我在这里安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微妙的变化着,工作上的不成熟感、面对琐事的烦闷感、生活的压迫感、未来的彷徨感开始让自己焦躁不安。 记得有人曾这么说过,工作上如果两年没有起色就该往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或许这真是对的,当然我也只能这么或许着,由此我开始了思考,认真的思考。然而我的每一次思考,都会让上帝发笑,且这笑里带着的一丝苦涩不禁让自己害怕,每次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或许腹中所学真的太少,或许自己并不适合这里,并不适合这个工作环境。还记得xx年来的时候一大群,而今屈指,寥寥无几,或许走有走的原因,留有留的理由,细想我的原由,还真不知道是什么:或许这个地方是我第一次由学校踏入社会的纽带;或许这个地方曾经让我细细品味过酸甜苦辣;或许这个地方有那么多帮助过我的同事,关心过我的领导;或许这个地方给我留下过很多夹杂琐碎烦恼的美好;或许这个地方只是我人生旅途的一个小小站台......
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曾经一连串的问号:自己的兴趣是什么,自己喜欢什么,自己适合做什么。如今已打破这一连串让人彷徨的问号,是到该做点什么的时候了,家人给我争取的机会是该好好珍惜了,故而确定了辞职的念头,若执着于根本,或为原因者四:
1.有言道,父母在,不远游,期或近之,此为其一也;2.近三载,困守一岗,虽智不逮,未能尽善,然疲乏之心满矣,窃或离之,亦不可得,然境不合,登大雅难也,余生亦不想混迹于碌碌无为中矣,此为其二;3.不敢言辞劳苦,但凡琐碎之事,东奔西顾,未曾少安,绩或无表。然至而立不久矣,其岗
虽无忧于温饱,然念及日后,禄俸单薄,又何希冀于家之担当,是为其三;4.混迹现世三载,沌淆求生,然觉腹墨甚少,无从大展,顾需返校求知,此为其四,也为首要矣。或许只有重新跑入社会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顺心,这曾让我骄傲,如今却让自己闷愤不已,如再不破釜,或将沦入另一无法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能为酒店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会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本职工作,尽全力让班组员工平稳、顺利过渡,不至于让酒店工作环节受到影响。
在世纪华天的这段时间里,受益实多,在此无以复言,唯多作感谢,徒表我心!愿华天兴旺发达,终开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