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喂,哪位?”“邱赫然。我找你有点事,你现在在哪?”“指挥官,唯有谎言不要对鹩说哦,否则的话……有人打电话给你……指挥官,是谁呀?说嘛,是谁?是谁?呵呵,呵呵呵呵哈哈………”
对面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差点没让邱赫然对这个美好的世界seegoodbye。
“邱赫然阁下,抱歉。我现在在我的港区,抽不出身抱歉了。”凡尔纳说完,便挂掉了。留着邱赫然在风中凌乱着。不知为何,邱赫然的心中有种冲动想留下来而不是回到原来的世界,毕竟这也不是修仙也不是系统,想回去也不知道穷尽一生能不能办到。那也只能在这个世界定居下来。
“哟西,那就这么定了,在这个世界定居下来。”邱赫然伸了伸懒腰。第三场实践考试在第三天,所以一个下午对于邱赫然来说又是一个划水无聊的一个下午(为什么没有中午?邱赫然他本身没有时间观念,一个电话,愣是从海风岛北港口走到南港口)。
傍晚,邱赫然独自一人走在海滩边上,望着余晖被海平线一点一点的吞噬掉。那孤单寂寞的背影,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一句诗花开终成落,花落终成空……(感觉好悲凉呀)。
“不…不要,请把优酱……还给我。优,优酱。呜呜呜…”一声哭泣杂加着哀求的话传入邱赫然的耳中,转头一看,一位身披淡紫色长发的娇小人影正被几名瘦长青年围着,进退两难。邱赫然暗暗的叹了一口气,刚想说碧蓝航线治安好,转头就是这么个场景。
此时,一名青年伸出一只手抓住小女孩的马尾向后一扯,“啊!好痛,好痛呀,请你放开独角兽的头发。”“哟,都这样了还有淑女范,不愧是皇家里出来的,行!放开你可以,但你得和我们走一趟。”说罢,便指向了前面不远处的宾馆。
(懂得都懂)。
“算了,懒得去管这种破事。回去睡觉咯。”邱赫然也不是什么圣母,非要每个人都救,于是转头就走。“啧。为什么我就是想去就那个孩子?”邱赫然走到一半,停住了脚,转身回去。“行了,废话那么多干什么,直接抬走。”下一刻,目光中出现了一名少年,身着白色长袖,白色裤子,白鞋。眼神就好比一眼深不见底的幽潭,深邃到让人害怕。“让开点,小子。把你的眼睛擦亮点,在你面前的可是波茨坦区域的王吉指挥官。”“我管你是什么区域的什么指挥官,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看不顺眼的垃圾,放开她。”王吉早就被之前那群蠢货生出来火气,此时又被一个少年给贬低,便说道,“你算个什么玩意?”他伸出手便要将独角兽强行拉走。眼看着王吉的手离独角兽越来越近,一道冰冷至极的声音,却是骤然在王吉耳边炸响!
xxx你的手不想要了吗?xxx王吉心中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刚刚伸出去的手便被一只强有力的手一把抓住。不,那简直不像人类的手,而是一把巨大的铁钳!剧痛从手上传来,让王吉痛的昏了过去。
邱赫然有对其他人做了一个小小的动作,指了指各位的手臂。便让其他人把刚想从嘴里说出来的美妙句子给吞了下去,讪讪离去。邱赫然望着那些人离开的背影冷哼一声。随后望向坐在地上的独角兽嘴唇动了动,没说什么,便转身离开。
独角兽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少年,“请问…”xxx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但是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xxx独角兽愣了一下,xxx你的指挥官去哪了?xxx邱赫然很早就注意到这个问题,每位指挥官都会有属于他自己的秘书舰。那么很显然,她的指挥官要么被宪兵队捉去和八一姥爷做朋友,要么就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指挥官?你是指哥哥吗?哥哥走了。他离开了。去了另一个世界。”独角兽话音渐渐小下去,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声啜泣。邱赫然挠了挠头,怎么就哭出来了?女孩心,海底针。邱赫然也不想管她,就离开了。
第三天上午第三场考试依旧是那个虚拟镜像头盔,还是原来的虚拟世界,不过多出来100个兵种,外加你一个指挥官,不过第三场考试不再是淘汰赛制,每个人都有100个兵,有系统制造出来的对手也是同样100个兵和一位指挥官“考核开始”
“列队!第一组向前扰乱对方进攻节奏。第二组到我身边护我周全。剩下八组,按八门变化站在八个位置。(哪八门我就不说了吧)只要站在八门八个位置组成八门星光七杀阵,便可攻敌时进退自如,来去如潮。步入此阵法的人头晕目眩,丧失了简单的方向判断,不知不觉中在方寸之地兜圈子,并且眼前一片朦胧。
以天地为棋盘,以众生为走卒。
邱赫然如同高居九天的神灵,有条不絮地指挥着队伍的行动。
这一刻他便如万军之统帅,掌握着战场的命脉。
“警告!警告!系统出现问题……虚拟镜面……虚拟海域,过载,过载!过载警告!考试结束。”听到考试结束这句话后,邱赫然长呼一口气,摘下头盔。离开了波茨坦新人指挥官报道中心。来到宾馆门口,独角兽一直坐在那里,等着他回来。
下午,新人指挥官成绩就会出来,不出所料,邱赫然排名第三。邱赫然的港区也就属于第三阶级。“所以说,你打算从明天开始,进入我的港区?那行,我就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邱赫然,是一名新晋初级指挥官,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