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您写了一封信。
从我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您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心要我茁壮成长。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伟大的。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教育。
感谢您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知道您生我的时候很痛,可是您不管有多么的痛,还是把我生下来了。
感谢您每天都不管风吹雨打接送我上学,每天为我和爸爸烧菜做饭。妈妈的关爱是数不清的,您让我吃好的。穿暖的。用棒的……
每天早上都对我说同一句话;上课认真听讲。以前我总觉得您罗嗦,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原来母爱是无私的,只图奉献不图回报的。妈妈感谢您对我的教育。
我用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