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时光荏苒,我已经是一名八年级的初中生。我想告诉您: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喜欢您的聪明、勤劳、能干,但绝不会因为您的粗心、坏脾气而减少对您的爱。妈妈,作为教师的你拥有丰富的知识储量,我在数学方面的困惑你都可以为我解答。我喜欢你给我讲题时的耐心和认真,但我不喜欢你为了学生熬夜批改作业。我喜欢你搂着我腰,抚摸着我的额头叫我:“宝贝”,喜欢闻你发丝间的清香,喜欢和你牵着手逛街,喜欢你听到我的好成绩时惊喜的神情。但我不喜欢你在我没考好时不分青红皂白地骂我,不喜欢你拿我和你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比较,其实这时候我自己已经很难受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你知道吗?班里的同学都很羡慕我,因为我有一个好妈妈。爸爸从来不管我,你既要照顾我,又要做所有的家务。你不希望我将来像你一样辛苦,所以想让我成为优秀的人。对不起,现在的我,没有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吧?但我会努力,凭自己慢慢走向有光的地方。
妈妈,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像现在这样,互相理解、互相关爱。等我长到和你差不多高时,我们一起逛街,别人还以为我们是俩姐妹呢!
妈妈,小时候我问过你关于“死”的问题,你说每个人死后都会变成天堂里的天使。妈妈,我相信我的小翅膀一定和你的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