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了,新学期也即将到来了。
妈妈,您知道女儿最害怕的是什么吗?不错,就是上学的前几天。因为每次开学前,我都必须要离开您的身边,到伯父家寄宿读书。
每一次离开您的身边,我都会黯然神伤,泪水不停地往下落。记得这次离开您的身边的那天,天下着雨。您答应送我上车。
上午八点左右我们就开始出门,往车站跑。那时候雨不大,我和您共撑着一把雨伞走在路上。我当时是多么的幸福啊!因为有您的陪伴,我甚至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雨越下越大。您害怕我淋到雨,在经过一家商店时对我说:先等雨小点再去吧。说完您拉着我的手往那家商店走。妈妈,或许您万万没想到我当时在心中祈祷着雨不要停下来,而且希望越下越大因为我不想离开您,只有下着倾盆大雨,赶不上时间,我才能在您的身边多呆一天。
可是,雨渐渐的小了,您又开始拉着我往车站走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了车站,您看了看时间:现在离开车时间只有三分钟了,快点上车吧。
妈妈我想叫您把我多留一天,哪怕只有一天。妈妈,不要我离开您说着我用手搂着您,您用温暖的手轻轻地拍着我,我开始哽咽起来。
不哭!回到学校好好念书,别总想家,别总想爸爸妈妈,我们都会很好的,你不必牵挂太多爸爸妈妈有机会有时间的时候一定会去学校看你的说完您用手帮我擦拭着泪水,但您的眼睛也湿润了:别哭,你不是说你长大了吗,长大了的孩子怎么会哭呢
到了伯父家要听伯父伯母的话,要注意身体
顿时暖暖的感觉流淌在我的心间。
快去吧,妈妈看着你上车。我还是站在原地不动,您把我推开了,叫一个姐姐把我送上了车。车门无情地关上了
透过窗户,我清楚的看见了您难过的样子,我明显地看得出您的不舍。我噙着泪水望着您,您也望着我,我们就那样默默无言透过车窗相对。我的眼睛已经模糊得看不清您了。最后转过了身,我再也没有勇气看着您离开,我害怕会在半路上后悔离开,然后跑回去找您。我想象着车子消失在您的眼前后的伤心的模样,我的心又会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疼痛
妈妈,最近我看了很多课外书。有一篇文章说,没有哪一个母亲愿意离开自已的孩子,没有哪一个母亲愿意和自已的孩子分开。
记得妈妈您曾经说过,我是您的命根子。现在想起自已每次离开您都会流泪,都会那么的难过,您的心也不会好受吧?我不应该每次离开您的身边都哭啊,不应该,真的不应该,一千一万个不应该
妈妈,女儿懂得太晚了!女儿应该早就知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妈妈您也会伤心难过,我流的泪便是妈妈的泪啊。我也知道,没有哪一个母亲不希望自已的孩子能幸福快乐!
但是,我每次离开您都会控制不住自已,眼泪就是会流出来,不管我怎样忍着。妈妈,我也是不想的。我更不想您会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妈妈,女儿下次再也不会了,请您原谅女儿吧!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女儿的无知,原谅女儿的不懂事!我诚恳地向您道歉了!妈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