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于是,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如果累了要好好休息,如果错了别埋怨自己,如果苦了是幸福的阶梯,如果伤了才懂得珍惜,如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如果笑了便忘记曾经哭泣,如果闷了给我发个信息,祝生日快乐!
儿时他很少抱你,当时你还不懂那是另一种牵挂;长大了他很少说话,现在你明白这也是爱的表达。生日快乐快到,记得打个电话发或者当面亲口说:生日快乐!
送你活力,让你把祝福献给父亲;送你细雨,替你把父亲的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为父亲带去好梦;生日快乐又至,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沉默里的爱深如海,承载了我的成长和未来;遥望里的爱高如山,撑起路上的阻碍和困难。从来不说爱我,却把一生的爱给了我。生日快乐,对你说:我爱你,祝你快乐。
都说母亲是最伟大的,但是在母亲的背后一直有一个人在支持着她,他是我们的榜样,他也一直关心着我们,生日快乐快到了,让我们一起为亲爱的爸爸祝福吧!
您给了我名字,也给了姓氏;您给了我粗犷,也给了细腻;您给了我思想,也给了睿智;您给我的生命打上了印迹,我不会忘记。生日快乐快到了,说声爱您!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爸爸的力气真大,举着我从小到大;爸爸的架子真大,严肃时不敢说话;爸爸的肩膀真大,扛起一家;爸爸的爱真大,现在才知道他的想法。祝生日快乐!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你的生日到了,我们不在他身边;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他身边,忘记你的生日到了。发条短信告诉你,趁早准备送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