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我已经17岁了。每次放假回家,你们总会感慨,说我刚出生时那么小一点,现在一转眼,已经成了一个大姑娘了。虽然你们从来没有直接的表达过对我的爱,但我知道,你们是非常爱我的。
妈妈,小时候我不听话,没少让您生气。记得最严重的一次是我一直玩电脑s不肯睡觉,到最后你用衣架来打我,我才放下电脑。当时虽然心里很不高兴,可是并没有因此而讨厌您。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有什么要求您都尽量满足。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在学校学习不分心,安安心心读书,不想其他事情,我也一定不会辜负您和爸爸的期望,认真学习,努力考一所好大学来回报您们。
爸爸,虽然我们平常在家交流不多,有时也会有许多矛盾,但我们的关系并没有疏远。妈妈说我总是不给您打电话,这样会让您觉得我并不关心您。我并不是不关心您,只是,我不善于表达,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心中的关心。我知道您为我的未来比较担忧,我也非常抱歉在中考失利,没能考上理想的高中。但是,请相信我,在经历了中考的失败后,我更加懂得了学习是多么重要,这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秒,努力将时间好好利用起来,争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
爸爸妈妈,我现在能做的不多,唯有用好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不善于表达,但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们。
愿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