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请允许我在这代表我的家人对学校已及领导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我得知今年寒假领导和老师来我家时 ,我感到非常的意外与荣幸。在年前1月13号冯国平院长和其他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来到我家家访,还带了些慰问品和慰问金,我在此代表我的家人表示感谢,经过很好的沟通,在充分了解我的家庭后,不仅对我在校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还对我的未来给与了很好的展望,记得刚进入学校校门时,我没想过会有今天,更没想过会获得国家奖学金和补助金。这一切都源于学校和老师对我辛勤的培养,在此我要再一次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在这个寒冷的假期给我家送来温暖表示深深的感谢。
当初我和许多同学一样,是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因为家境的原因,我没有那种到大学后就任我玩的奢望,而更多地是一种责任,这种责任不断催促我要不断奋进,所以在学校里我不能看着别人玩而我也玩,我只能默默的耕耘,不断的付出,在别人还在睡觉时我早早就起来,在别人选择逛街时,我选择了去当老师助理,帮老师做做事情,这不仅给我的生活提供了点支持,更重要的是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一种与人沟通和自我学习的能力,我相信这才是最重要的,而我更相信的是它也一定能在我的以后工作中为我带来更多的机遇和精彩。
今天我还能够继续踏遍学校的各个角落,在学校里学习,我的心里除了“感谢”就只能想到“回报”了。想想还有一年半就要离开这里,我心里唯一的感觉就是不舍,但我知道感谢光凭嘴说还不行,我得学会如何回报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而这只有通过我更加勤奋的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也只能代表着过去。而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所以,我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作为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懈的努力拼搏,才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才能更好的回报母校无悔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