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这里给您拜个晚年。我是您曾经医治过的一个病友,是福建的。不知道您对我们还有没有印象。现在我们的宝贝悦悦越来越聪明伶俐,因为这个孩子的来到,使我们全家增添了很多幸福和快乐。而这一切都是您以及石家庄建国中医院
回想往事,有很多辛酸和欢乐是在我们记忆当中无法忘却的。我们是来自福建的夫妇,结婚八年一直未能生育,而我的丈夫又是三代单传,我们两口多年来辗转于省内外多家医院寻医问药,也吃过不少偏方,但都没有效果,而治疗费用前前后后已花了数万元。家庭因为没有孩子,治愈疾病的费用大大的增加,给我们的家庭造成前所未有的危机。后来我们离开了家乡来到石家庄做生意,一边求医一边创业。
我永远忘不了年的春天,就在我们近乎绝望的情况下,我和丈夫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石家庄建国中医院。xxx主任是您对我们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检查后,发现我的丈夫患有弱精症并伴有精-液不液化,认定问题出在我丈夫身上。那个时候我们才恍然大悟,原先以为问题是出在我的身上,怪不得他们花了大量冤枉钱,却未能取得任何疗效。病因得到确诊后,您建议我们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对我的丈夫进行治疗,3个月的治疗后,我终于顺利怀上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小宝宝,孩子出生后,为家庭带来了很多欢乐,特取名——悦悦!
现在悦悦已经2周岁了,看着她咿呀学语,蹒跚学走路的样子,我们满身心里充满了幸福。每当看到可爱的孩子,就想到这个孩子是在您以及石家庄建国中医院的医生和大夫的帮助下才拥有的。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述我们的感激之情。特表感谢信一封表示感谢!并希望石家庄建国中医院能够帮助更多的不孕不育朋友治愈疾病。我知道现在和我们一样患有不孕不育的朋友还很多,我希望我的信能够发表出去,如果和我一样饱受不孕痛苦的患者朋友们看到这封信,我建议大家不要再单方面的去检查,一定要夫妻两人同时去检查治疗,少走一些弯路,早日梦想成真!
祝xxx主任一生幸福!万事如意!
祝石家庄建国中医院越办越好!
祝愿所有不孕患者朋友早日康复,重圆家庭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