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小一班全体老师:
你们好,我是小一班杨xx的家长。在北京,xx有两个家,一个是小小的家,爸爸、妈妈和xx。一个是大家——幼儿园,有陈老师、y老师、小z老师、洋洋、琪琪、还有好多好多小朋友。每天都能看到孩子的进步,当女儿开始认识第一个数字的时候,当女儿第一次在我面前有表情地朗诵完一首儿歌的时候,当女儿第一次说爸爸,妈妈辛苦了的时候,当女儿神采飞扬的跳了一曲舞蹈的时候,我都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欣慰,女儿渐渐懂事了,我会不由地去感谢那种让孩子成长的动力源泉。
我和xx妈妈一直在努力实现北漂的梦想,为了让女儿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接受良好的教育,我们选择了aa实验艺术幼儿园,这个选择让我们很放心,很安心!
长期以来由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对孩子的作息时间影响很大,爸爸、妈妈工作到很晚,女儿一直在旁边玩耍守候。每次送孩子都挺晚了,我们都不好意思。陈老师都说:“没事儿,xx,吃饭了吗?进来吧!和爸爸妈妈说再见……”
20xx年11月1日xx姥姥回老家了,孩子又没有大人接送了,我不得不重新考虑送孩子回老家休假。待要给孩子请假时,陈老师一句:“xx,你回家就不想老师吗?”说得孩子眼泪汪汪的,我们心里也难受极了,这嫣然超越了普通师生间的情意!这种情感是一天一天,一点一滴细心照料、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精心培养成的。
20xx年11月15日是女儿四周岁的生日。当女儿穿着漂亮的衣服,站在写满了祝福语的小黑板前,站在插了四支蜡烛的蛋糕面前,满脸激动,站在那里惊讶的享受着幼儿园为她准备的庆祝仪式,小朋友们真挚的言语,老师会心的鼓励和旁边妈妈的祝福。这必将是她成长中最难忘的最真挚的一次生日party。
20xx年春,孩子回京后很快融入大家,我原先担心孩子可能会产生一丝生疏和隔阂,但这种担忧很快就烟消云散了。现在想想也是,女儿是小一班的一份子,这里是他在北京的家啊!现在看着女儿幸福地成长,享受着周围大家的爱,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陈老师、y老师和小z老师。经过三位老师耐心的教导和加倍的关心爱护,xx变得爱唱爱跳,她变得越来越懂礼貌了,变的越来越爱展现自己,变的越来越活泼了。茶余饭后,她经常兴高采烈地讲着幼儿园小朋友的乐事;她小小年纪,慢慢地学会了讲普通话;她还像大人一样学老师的话,“教训”起了我们,逗的全家乐融融的……
为了感谢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付出和努力,仅以此信表达我们全家人对幼儿园全体老师的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