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初二4班的学生家长,很冒昧的给您写信,就是为了表达我们对校领导及孩子的班主任任建波老师的感激之情。
孩子们在贵校就读两年了,这两年中孩子的成长变化使我们认识到让孩子到高新一中就读是正确的选择。这里优雅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齐备的教学设施,强大的师资配备,严格的管理等各方面,我们认为都是一流的。
初一的时候这个班的班主任是刘老师,刘老师是一个乐于为孩子们付出的好老师,带班的一年中,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但是由于工作经验不足等原因,班集体各方面都不尽如人意。
就在家长们忧心忡忡的时候,学校安排王老师接任初二4班班主任,作为家长,当时我们既期盼班级状况在任老师的管理下有所改观,又因对任老师不了解而有所顾虑。
但没过多久,家长们的顾虑和困惑就扫除了,因为我们发现,任老师爱岗敬业,对学生付出真挚的感情,无微不至的关怀孩子们,种种这些使我们非常放心,也非常感动。
教书育人,德育为先,任老师作为孩子们的班主任,十分注重孩子道德的培养,人格的塑造。孩子回家经常说:任老师告诉我们应当怎样做,不应当怎样做。他教育学生在家里要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要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要做一个好公民,任老师的教育对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是非观具有深远的影响。
任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善于激励学生、鼓舞学生,孩子们在任老师的教导下,能够更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之中,这使得孩子们的潜能得到了发挥,最终实现了非常好学习效果,班级考试成绩在每一次考试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其中几个尖子生的考试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当然各学科的老师们一样为孩子们的学习不断付出,才使得孩子们在学习上有了均衡的发展和进步。
每次开家长会,任老师都会精心准备许多材料一一发给家长们,向家长汇报每一个学生的进步、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平时也常与家长共同沟通探讨教育帮助学生更好的方法,积极寻求家长的帮助和配合。
孩子们遇到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充满智慧的班主任老师是他们莫大的幸运,我们家长们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
就要上初三了,家长们希望任老师能陪孩子们继续度过初中最重要的一年,也希望学校领导给毕业班配备优秀的教师,盼望孩子们能在任老师和各科老师的教导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总之,我们非常感谢校领导为每一个孩子的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