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暑假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回顾上一学年,我们播种了希望、我们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师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师生读书蔚然成风,学习型校园逐渐形成;师生各科竞赛成绩斐然;校园面貌大为改观。中考成绩稳步提升,小学六年级质检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我校有六位老师获得丁玉平教育基金的奖励,陈高美、李宗芳取得质检一等奖的好成绩;张秀花取得质检二等奖;何赟、赵红林取得三等奖;中考中王鹏飞获二等奖。有36名学生获得丁玉平教育奖励,九年级刚毕业的苏鹏飞、张玲玲等12名学生获得丁玉平教育奖励基金。六年级质检中,冯耀文、刘箫箫、陈伟、王雅婷、武炎儒、郝倩男、王燕、薛莹、陈晓燕、王(佩、路宁获一等奖,各奖励300元;朱亚楠、王浩、高领楠、王宝行获二等奖,各奖励200元;梁娜、屠郁蓉、刘靖伟、刘寅菊、杨星、魏世银、鲁泉麟、姚舰谢盈盈获三等奖,各奖励100元。我校老师和学生获得丁玉平教育奖励的人数和奖金数在全区各所学校中是少有的,这再一次证明我校教师队伍的素质是过硬的,学生是优秀的。
老师们、同学们,魏家地学校的大好局面让我们相信未来的美好,但同时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魏家地学校的辉煌发展。同学们,今天的魏家地学校是你们的荣耀,只要你们做到青春无悔,不惜汗水,努力耕耘,刻苦训练专业技能,就一定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创造美丽人生,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紧张的学习已经来临,各位同学要进行自我调整,并把以休息为主的假期生活,调整到以学习为主的校园生活中来,要调整作息时间,晚上要按时睡觉,保证第二天有充沛精力投入学习。做到按时到校,服从学校以及老师的安排。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