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作文字
海洋,一个蕴藏着无限宝藏的神奇的地方,给人类带来了许多便利。
回忆起21世纪上旬,人类还在被金融危机所困扰,地球上经常出现食物匮乏等情况,与现在相比,可算得上是天壤之别。还看今朝,人类因为种种情况,正式迎来了开发海洋、利用海洋的新时代。
海底城市保护膜。
瞧,我现在所处的地方,就是人类新建设的“海洋城市”。可能有人会问:海洋城市?是不是和陆地上的城市一样?那么,跟随我的脚步,在参观中获得答案。海洋中的城市,是被一层透明的膜包住的。可别小看了这膜,它坚固地连凶猛的鲨鱼都进不来,可是,我们却可以透过膜和海底的动物们玩耍。
城市不可缺少的东西:高速公路。
说到高速公路,海底城市的和陆地城市的有很大的不同!陆地的高速公路是用水泥钢材建造而成的,而海底的高速公路却是用一层透明的高科技的凝固海水制成的。这海底的高速公路不用你走路,它自己会动,只需要站在上面,路就会像一条传送带一样快速地送你到想去的地方。几条高速公路交叉在一起,形成了海洋城市一幅壮丽的风景。
海底城市的建筑物。
海底的城市有趣吧!希望你能亲自来感受这快乐的生活。海底的城市呀,拓展了人类的生存空间,充分发挥了我们无限的想象力,让我们在科技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海洋,他是个聚宝盆,他蕴藏着许多矿藏,还拥有许多高蛋白食品,再加上他的空间很广阔,有大约362000000平方公里(140000000平方里)的面积,可以为人类提供很大的生存空间,所以许多科学家都在研究如何开发和利用海洋,相信到了未来,海洋一定会为人类做出伟大的奉献。
未来的海洋,很多的人都搬到海地去住了。为什么呢?因为世界人口急剧增长,陆地上可居住面积越来越少,并且海底的环境非常好,没有什么噪音,废气污染,谁不愿意去海底居住呢?海底人口多了,随后,“海底餐馆”,“海底学校”,“海底游乐场”也都修建好了,在海底的人真幸福!
未来的海洋,为人类提供了很多高蛋白食品。很多人家的餐桌上,都摆满了海产品,什么“红烧海马腿”,“糖醋大闸蟹”……真是营养丰富啊!
未来的海洋,为人类提供了石油,天然气,煤,铁,铜,锡,锰,硫等资源。你瞧,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里在海涛之中,一艘艘海洋考察船已驶向大洋深处,先进的海底探测器也已经潜入深海大显神威。
未来的海洋,将为人类带来无穷无尽而有价格低廉的电力。为什么呢?因为科学家利用海水和潮汐的运动来发电。此外,用海水淡化的方法缓解地球上许多干旱地区的水荒,也很有效果。
未来的海洋,将会给人带来无穷无尽的利益,但是,人类首先要珍惜海洋,保护海洋。
众所周知,海洋占地球的十分之七,2015年海洋污染十分严重,但在2030年,由于科学技术发达,"去污机器人"成为海洋污染的克星,所以,这时的海洋不存在污染问题。
现在,我带你们先到"多功能接待室",坐上"海洋地点变化器",它一下子就把我们送到了海洋世界。
今天的海洋,也是人类的家园,全世界百分之五十的人在海洋生活,你一定觉得十分好奇,人在海洋里怎么生存其实嘛,海洋世界里有一座"氧气控制室",氧气从这里制作出来,再通过"氧气筒"传送到海洋每一个角落,人们吸进新鲜的氧气,排出二氧化碳,再由"氧气控制室"接收,又制造出氧气……如此循环。
海底的鱼更是奇特,自从海水成为淡水之后,鱼儿就学会了人话,还会与人交谈呢,可有趣了!你们到了一大群鱼的面前,鱼儿就说:"goodmorning!"鱼也会说英语,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听我介绍完,你们就到住宅区。虽然你们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荒芜,但是人们都生活在这里。海底的人与陆地人不相同,他们伙食简单,一颗"简食丹"就可过一百天,因而他们十分悠闲。住的呢?以四"海"为家,想到哪里睡就到哪里睡,无忧无虑。
接着,你们参观皇宫、公园……一定感到很宏伟、壮丽吧!
奇特、美妙的海洋世界参观完了,如何?相信你们一定会感到科学的力量是那样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