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六年的光阴便转瞬即逝,我们也即将告别充满着我们的回忆的母校,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因我们而多了几根白发的教师。
作业本没写名字,课代表准确无误的放在我桌上;。
每次都期望夏天来的快些,这次却奢求它能放慢脚步,别来的这么快;。
明年的夏天,教室里又坐满了人。可惜却不再是我们;。
毕业那天,我们谁也不哭,我们要以灿烂的笑容送给这欢乐的六年小学时光。
……。
多么舍不得,多么期望永远不要分离,多么想让我陪在你们每个人身旁……。
六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六年间的回忆,不是不能忘,而是我们不想忘啊。
六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闹。请你不要忘记,孕育我们六年的母校,教导我们的教师,陪我们玩闹的同学,和六年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