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的九月一日开始,我将是六年级的学生,我又进入了我新得初中生涯。
在这个新的学期中我将重新规划我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初一的学习中让我明白了初中对我人生是有多么的关键。如果我在自己的初中生活中浑浑噩噩的混过,那我的人生就彻底的完了,我为自己的人生划上了一个抹不去的记号。所以这个学期我要认认真真的重新规划我的学习计划。
六年级,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告别了快乐愉悦的初一又迎来了新生活的六年级,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要为自己的六年级画上人生中最完美的句号。
在语文上,我不是很喜欢上语文课,因为我不喜欢看太多的文章,文邹邹东西让我看了很不舒服。但是,对于自己放纵,我很随意。就是因为这样我的语文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被我给拉了下来。
但是,从六年级的学期开始,我将重新认识语文,重新学习语文这门科目。我将从语文最基础的地方学起,我会多读一些名着,多看一些文言文,将自己的语文成绩提上去。这样的话,我就会有了更大的成长。
在数学上,我比较偏好数学这一课,因为,我觉着数学比起语文来说,数学比较好一些。但是,妈妈说过,在自己学的科目上不能偏科,所以,我将把数学的学习时间分一点到语文的那一科上面,将自己的作息时间再分配均匀一些,这样的话,语文学好了,数学也就提上去了。
在英语上,主要的就是背单词。但是,以前就是因为自己比较懒,不愿意背单词,成绩虽是好,但是却对自己来说,这样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将从这个学期开始用自己的时间来背单词,时间不用过多,十分钟就够。背得多少,就是多少,如果一时求成,这样的话只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做事情一步一步的来,这样才会更好。
虽说这个学期增添了新的科目,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时间,分配均匀了,学习不成问题。成绩不是问题。
六年级,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我将和同学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当枪声响起,我将开始新的起跑,我要冲在前端。因为,我要看向我做过的路,我是否有后悔过。
六年级,我将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我将开始我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