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恋爱协议书漫画剧集怎么写八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所做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十分的后悔,我不应该在班级里和女生搂搂抱抱,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而我却没有把它当做一回事,被校长抓到,给班主任丢了人,给级部抹了黑。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学校谈恋爱,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样不仅影响我们学习,还浪费了光阴,更重要的是违反了校纪校规。还有就是辜负了父母的希望,想一想父母辛苦的赚钱,让我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这样做同时也辜负了班主任老师的教诲,想一想班主任起早贪黑的教育我们也不容易,我却给他丢了人。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作为济宁二中学生的我应该去维护它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自习课乱下位和女生搂搂抱抱,影响班级的纪律,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这实际上也是对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这次检讨,我深深的认识到这次错误的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请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会改掉身上的这些坏毛病。如果再犯,我主动退学,不在影响同学,破坏学校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