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喜欢。
嘿,看看这家伙弓着背,戴着眼镜,在妈妈"慈祥"的目光下埋头学习。可你别可怜她,她看起来老实得很,可心里面正在打着什么鬼算盘呢!
她大大咧咧、外向、性格火爆的特点使她看上去有点象现代张飞,可她才不管别人怎么说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话是她的座右铬。她琴棋书画样样都通,可就是不精。虽然她电子琴过了六级,可却总是乱弹一气,还笑呵呵的说这叫做"狂魔乱舞";还别说,她的字写得还真漂亮,你别说我夸她,她在写字比赛中还得过奖呢!
对了,她还喜欢看书,她书柜里的书是不计其数的,比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逊漂流记》、《假如给我三天光阴》、《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地球》、《巴黎圣母院》、《傲慢与偏见》、《茶花女》…….她的"胃口"很刁,只读她感兴趣的书,比如《荆轲》、《羊脂球》这一类的书她是怎么也读不下去的。中国的四大名著她都有,可是只看了《西游记》,另外三部打死她都不看。有一次,她妈妈生气了,"《三国演义》你为什么不读啊?"她说:我除了《西游记》,别的都读不下去。"读不下去你也要给我读,你成天看《哈利波特》有用吗?"她也不和妈妈争,起身做自己的作业去了,让妈妈的火没法撒。
她一点也不温柔,还有人认为她凶巴巴的,没有女人味,她眼一瞪,说:"说俺没女人味?有没有搞错,小妹今年才12岁呢,还排不到淑女的队伍去呢!还有,谁说我多管闲事?以前都是提倡与坏人、坏事斗争,怎么现在都成缩头乌龟?我管的是班上不公平之事,为的是帮哥们姐们讨个说法,怎么是管闲事了?"她的道理能把人说得一愣一愣的,她才过瘾。
女生们说她长得肥,可没一个说她象杨贵妃,她不紧不慢的回答:"你们知道些什么,古人多明智,早在唐朝的时候,古人就以肥为美,你看,这不是一个明智的观点吗?"。
在父母的眼中,她是个爱唱对台戏的女儿,可她还沾沾自喜:"嘿嘿,过奖了,人家某位科学家说过没有怀疑,就没有科学的进步。"没错吧?";在同学眼中,她是个接话大王。一日,小a问小c:"江南盛产什么?"她抢先回答:"美女!"惹来了小a狠狠的一记目光,她吐吐舌头,调皮的笑了。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神气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顽皮她还有一些疯狂……"这个姑娘是谁呀?爸爸说象我,象我?这就是我!
我是一只鸟,在家人与老师的庇护下飞翔,并一次次在失败中寻找正确的方向;我是一条鱼,感受在水中的自由,却一次次逆流而上,我不怕受苦,我只是不想,轻言放弃。
我叫赵丽蕊,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过于聪明的头脑,更没有别树一帜的创造,但在我眼中,我就是我,一个不折不扣、永不改变的我。
我平常喜欢读书,似乎这是我唯一的爱好,不管是。
小说。
散文。
还是名着,我都统统装进脑海,这也为我写好作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有了丰富的想象力。在汉字的王国中拼写成一片片优美的文章,这是我最大的乐趣。
我喜欢交朋友,平时开朗搞笑。我希望真挚、长久的友谊,可以为朋友哭,为朋友笑,虽然我平时显得很不正经,偶尔还有“多动症”,但是我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开朗是我的个性,重情义是我的特点,而帮助更是我的本能。
我脾气火爆、性格火辣,动不动就爱生气,偶尔还会很严重,并且我经常偷懒,没有主见。这些缺点了解我的朋友们可能都能忍受,但我会坚决改正。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我是很讨厌别人磨磨唧唧的,会让我感到很烦,这可能和我的过分活泼有关,毕竟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
我喜欢笑,因为笑可以让人更快乐,让人体验生活的甜蜜与美好,但偶尔哭一次也并不是不可取的,我一直把哭当作一种发泄,当自己的委屈与烦恼随着眼泪流出时,我就会有一种新生的感觉,仿佛之前的难过已不复存在。
偶尔耍点小聪明,有点小骄傲,也是我多面化的性格之一,别人可能捉摸不透,可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没有任何拘束,自由、奔放、真实。我喜欢天蓝色,因为我喜欢自由与幻想,我喜欢“航”与“纯”这两个字,因为我喜欢豪迈与奔放。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就是我,一个自信、个性、活泼、奔放同时又有不少缺点的我,一个别人永远模仿不到的我。
进入了初中,蜕变。我已不是那个受到一点儿挫折就哭泣的我。
我依然是那个乐观的,在悲伤之后仍然能提起斗志笑迎难题的我。记得刚开学不久,赵迪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一次小考。考试结束后,我因为感觉自己没考好而郁闷,吃饭时不停地用筷子戳盘子,直到周围人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才停下来。可是到了晚上,我静下来想了想:只不过是一次小考,用不着这么沮丧,下次努力点就行了。就这样,我带着乐观进入了梦乡。
我依然是那个温和的我,无论别人如何骂我,嘲笑我也不会还口或还手的我。前几天,我和林乐怡走在去饭堂的路上,迎面走来的黎纪豪向我俩喷来了一句脏话。林乐怡刚想出手,我便制止她,说:“不用理他,不用理他,就当他说的是耳边边风。”林乐怡听了我的话,便停下手来。我俩平静的从他面前走过,留他一人诧异的站在那儿。
我依然是那个坚强的我,在遇到困难时仍然能不断向前的我。开学前那段。
军训。
的日子,用一个字来形容:“苦”!尤其是教官罚我们做俯卧撑的情景,我至今仍记忆犹新。那天,太阳比以往更加猛烈,地面如同一个无敌的烤炉,地面上的我们都快被烤焦了。那时我们正在练习军体拳,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就传来教官的一声“狮子吼”。“声音怎么这么小?全班罚做十个俯卧撑!”“啊?”“天哪!”“真是的!”同学们一片质疑和埋怨的声音,而我却静静地站在那儿,一言不发。不一会又传来了第二声“狮子吼”:“废话少说,马上做!”
于是,大家无可奈何地开始做俯卧撑,可是说起来轻巧做起来难。刚开始做不久,便有几个女生陆陆续续地倒下去了,而我则头顶烈日,不顾额头上豆大的汗水不停的往地下滴,仍然继续做。做到一半时,天公不作美,太阳竟然更猛烈了,这时我的眼前迷迷糊糊的出现了幻象,有点要倒下去的感觉,但我一想到自己不是来学校享受生活而是来刻苦学习时,我的斗志便瞬间激起。于是,便咬紧牙关,不理头顶上火辣辣的太阳,任由汗水从额头一直往下巴滑下,坚持将俯卧撑做完为止。
我就是这么一个乐观的、温和的、坚强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这么一个有个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