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欢迎来到xxx酒店,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婚礼的主持,我是来自央视网招商频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xx年 月 日,一个温馨、浪漫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共同见证一对新人 先生和 女士的幸福结合。
有人说爱情是爱的升华,婚姻是幸福的结合,也许从前方的喜幛到婚礼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米,但却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守候和维系。在这一生当中两位新人非常感谢所有的亲人、所有的朋友、所有的同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他们的支持、给他们的鼓励、给他们的关怀,是你们让她们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学会了爱,并在今天共同来见证他们一步步走向婚礼殿堂的幸福时光。
在此我瑾代表两位新人和四老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不平凡的他们因为缘分而相遇,从相遇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用对彼此的真诚和爱,通过了时间的验证,通过了生活的考验,终于今天他们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婚礼殿堂,许下彼此终生的承诺。
在这洋溢着浓浓祝福的时刻,轻轻推开记忆的门,打开尘封多年的梦想,摇曳的风铃和舞动的轻纱勾起了我们儿时对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回忆。在这温馨浪漫的时刻,梦中的景象即将呈现,朋友们,请响起你雷鸣般的掌声有请今天的白马王子闪亮登场。
哇 我们今天的王子,身穿一生笔直的西装,真是玉树临风,帅气逼人呀。朋友们我们的新郎今天帅不帅。那么在这里呢我要代表来宾问新郎一个问题,第一次见到新娘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感觉,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那么接下来请大家将目光聚焦在后方的幸福大门,有请今天最美的新娘闪亮出场。
美丽的新娘在父亲的陪伴下缓缓的走向了爱的花亭,路得这端是恩情,路的那端是爱情,这条路是每个女孩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他将两个伟大男人的情怀融入其中,将两份不同的爱绵绵传递。
慈爱的父亲为他的女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让他绽放了最美的笑容,他代表了父亲无限的爱和关怀
新郎,此时此刻,美丽的新娘正在父亲的陪伴下在幸福的花亭下,你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来宾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掌声有请新郎向幸福出发吧。
此时此刻是我们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爱的交接仪式,父亲将宝贝女儿的手交给新郎完成爱的交接,感谢伟大的父亲。这是新娘从一个幸福走向另个幸福的开始,从今天开始新娘将拥有双倍的幸福,祝福你美丽的新娘。
新郎虽然你今天手中的鲜花不是最昂贵的,但它是最珍贵的,它包含了你对新娘无限的爱和关怀现在就请用最浪漫的方式将手花送给你最爱的新娘。
新郎新娘在你们面前的这条幸福的t台将留下你们爱的足迹,在前方等待着你们的不仅仅有美好、幸福还有生活的材米油盐,酸甜苦辣,当你们今天手拉手走向这条幸福之路的时候,将意味着你们将永不分离,风雨同舟,你们准备好了吗?那么现在就请手牵手步入你们幸福的未来。
伴随着幸福的旋律,两位新人正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步步步走向他们婚礼的殿堂,朋友们让我们将所有的祝福都化为掌声祝愿这对新人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两位新人带着对彼此的承诺来到了属于他们爱的舞台,两个新人的相爱代表着两个家庭的融合,不论孩子走多远,他们永远是父母心中最大的牵挂,下面就有请主婚人为大家致辞
在两位新人的人生旅途中,他是新人生活上的长辈朋友,是新人工作上的前辈老师,有请证婚人 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
当所有的人都在为新人喝彩祝福,发现有4位老人,眼睛里盛满了激动与喜悦,也许在他们眼前浮现出了这些画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声奶气叫爸爸妈妈的温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儿园时,面对孩子顿然的哭喊离去却又偷偷回眸的怜爱;又也许是当孩子告诉他们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时的喜悦与欢欣。
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幼小婴儿,到现在的七尺男儿与花样姑娘,20多年的辛勤养育,不容易啊。如今,儿女们已经长大,可谁曾看见,您的额头布满了皱纹,和鬓角出现的雪花。
朋友们请将目光投向上亲席,他们就是史上最伟大的两人爸爸和妈妈。此时此刻所有的话语都变得苍白,两位新人只能用深深的一鞠感谢是伟大的父母给予的生命和日日夜夜不计报酬的无限的爱。相信能够看到两位新人彼此幸福就是他们心中最好的安慰,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四位老人
新郎新娘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带着家人的关爱和叮咛现在请你们相对而立,手牵着手,温柔的注视着彼此
新郎你是否愿意娶你眼前这位美丽的 作为你的妻子,并承诺不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对她不离不弃,给予她永远的疼爱、关怀和包容。
新娘你是否愿意嫁给你眼前这位真诚的 作为你的丈夫,并承诺不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对她不离不弃,给予他永远的支持、鼓励和包容。
我愿意,简单的三个字却是有情人一生的诺言,而这份诺言需要一样信物去纪念和守候,有请小天使为新人送上爱的戒指。小小圆圆的戒指代表圆圆美美 也希望这小小的圆能锁住你们一生的爱。现在新郎新娘共同佩戴定情信物。原你们守住终生不变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现在请两位新人举起你们爱的手向大家你们爱的誓言。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在这幸福浪漫的时刻,我想美酒才是最好的点缀,让我们有请工作人员为两位送上两杯脚背美酒,请两位用右手拿起酒杯,手挽着手,在所有来宾的祝福下喝下这杯幸福美酒。两杯甜甜的美酒化为了丝丝甘露已流入彼此的心田,祝两位永远幸福甜蜜。
烛台
11月的深秋预示着甜美生活的开始,也是进入火热爱情的开端有请双方的母亲大人为他们呈上爱情的火种。请新人引燃引火器,将烛台点亮,面对烛台默默许下你们的心愿。这摇曳的烛光映红了来宾的脸庞,把幸福和美满带给大家。这火种象征着两颗火热的新的融合,生命的融合。闪耀的烛光辉映着甜美的脸庞,交织着一个不灭的希望,爱不是稍纵即逝的闪电;而是永不会熄灭的火焰,它照耀着新人的现在,也照耀着他们的未来。好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用掌声为他们祝福。
下面,请二位移步香槟塔前,有请二位新人共同注满这香槟塔。香槟是甜蜜的象征,请 你们双手开启爱的源泉,把酒注入杯中,把爱注入心底。当你们举起双手时,你们托起的是 这世间最浓浓的真情,这真情在晶莹的杯塔中缓缓流淌,此时此刻爱的芬芳在空气中弥漫, 爱的晶莹在我们眼前闪耀,就让此刻的浪漫在记忆中定格,让此刻的幸福永远流传。地久天 长!
有请新人走到象征着甜蜜爱情的婚礼蛋糕前。请四手合力,共同将着想着着美满、甜蜜的蛋糕切开分享给在座的所有来宾,也为你们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生活。蛋糕的形状是团团圆圆、蛋糕的味道是香香甜 甜、蛋糕的寓意是和和美美、我们的祝福是愿两位新人相爱百年!
新郎,从今晚开始你就成为一家之主了。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两位新人大喜的日子,同时,两位新人也衷心的希望今天所有的 来宾都能生活得幸福美满。他们要把自己的幸福传递给大家,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下面一个环节就是抛花球了。新娘将抛出手中的花球,谁接到了,谁就将是下一个得到幸福 的人。而且也将收到新郎新娘最美好的祝愿。请新娘背对着舞台,向后抛出代表幸福与幸运 的花球,一二三,开始! 恭喜这位xx,你今天十足沾到了新娘新郎的喜气。 下一个迈入幸福的人就是你
新郎新娘,未来的幸福生活在向你们招手,而未来道路上的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也在等待着你们,共同手牵手、肩并肩,冲过所有风霜雪雨,踏遍所有崎岖坎坷,向着你们新的幸福生活出发。让我们所有来宾掌声陪伴他们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