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衣时间:根据调查样本显示,新货上市时购衣的占9%,促销打折时购衣的占34%,换季时购衣的占33%,其他时间购衣的占24%。数据显示,促销打折和换季是大学生购衣的主要时间段。
购衣场所:
从图2中我们我们又可以很清晰的看出,大部分大学生还是在专卖店中购衣,这说明大学生购衣还是注重服装的品牌与质量。但是在大型百货商场和中低档批发市场的消费也不低,究其原因是在这些地方衣服的款式和价格起到的主要影响。
购衣原因:根据调查样本显示,适应季节变化的占66.5%,衣服出现问题的占15.5%,追求潮流的占3.5%,社交需要的占4.5%,其他的占10%。由此可见,适应季节变化是大学生购衣的主要原因。
服装搭配:此项调查是关于大学生是否注重服装的搭配问题,结果显示,很注重的占15%,一般的占62%,不太注重的占17%,不注重的占6%。由此可以得出对于服装搭配,大学生还是一般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