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有关平常申请书怎么写六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我是管家部康体中心的xxx.
首先,很高兴能够在奥林匹克x个月实习,这段时间无论开心、悲伤都有你们的陪伴与帮助。在此先谢谢各位领导、同事!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对我有帮助的人;无论是李总监时常的问候还是周总监的大度,到经理的细心、鼓励鞭策与同事们的热情帮助我都常常为之感动。所以我经常告诉自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人;在这里你们认真教我做了许多的事;无论是从打扫卫生或收银入账洗洗弄弄,到如何与客人沟通对客人服务与提高自身的做事能力我都常常为之感谢。所以我经常告诉自己凭着一颗善良的心做事;所以,在此请允许我说声谢谢你们'.之后,请允许我于x月x日辞去康体中心服务员一职!原因如下:
或许这不该我管的事,但堂堂康体中心只有这么一个服务员,常常忙得不可开交!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我这个唯一的服务员总是要被客人说着说那和连平常休息时间都要准备好时刻回到酒店加班,抱歉,我不想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受不了!
不得不重提,我经常因为某些原因得罪客人,我想这样长期下去一定会很大的影响酒店的顾客回头率,为了减少酒店损失,我只能选择辞职;
举一个例子,工资差距那么多。也许你们会说我们是实习生,但是我可不可以这样说,大家同样是干活,我们干的不比谁差不比谁少。康体中心就我一个实习生,请问,既然我们是实习生,为什么却是一个人?我和正式员工区别在哪里呢?
在这每天很开心的和同事们做事,每天说的做多的就是为人、处事,但是因我个人原因,确实有事需要离开这是集体。
为梦想今天我选择离开。因为我知道,走的路多了才能到达一定高度,得到自己认识的认可,成为每一天的主演。即将离开,这条路我们走的依然清晰。最后,请领导批准我的辞职,我相信我离开后会有一个更加适合的人来填补我的职位。
祝:酒店明天会更好、同事工作一切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