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有关平常申请书怎么写五
敬重的领导:
你们好!我是管家部康体中心的×××.
首先,很兴奋能够在奥林匹克实习了×个月,这段时间无论快乐、哀痛都有你们的陪伴与帮助。在此先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在这里我相识了许多对我有帮助的人;无论是李总监时常的问候还是周总监的大度,到经理的细心、激励鞭策与同事们的热忱帮助我都经常为之感动。所以我常常告知自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人;在这里你们仔细教我做了很多的事;无论是从打扫卫生或收银入账洗洗弄弄,到如何与客人沟通对客人服务与提高自身的做事实力我都经常为之感谢。所以我常常告知自己靠着一颗和善的心做事;所以,在此请允许我说声’感谢你们’.之后,请允许我于×月×日辞去’康体中心服务员’一职!缘由如下:
第一:我个人对人事支配不认同;或许这不该我管的事,但堂堂康体中心只有这么一个服务员,经常忙得不行开交!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我这个唯一的服务员总是要被客人说着说那和连平常休息时间都要打算好时刻回到酒店加班,愧疚,我不想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受不了!
其次:我个人实力不足,不能够胜任康体服务员一职;不得不重提,我常常因为某些缘由得罪客人,我想这样长期下去肯定会很大的影响酒店的顾客回头率,为了削减酒店损失,我只能选择辞职;
第三:我个人觉得实习生与正式员工差别太大;举一个例子,工资差距那么多。或许你们会说我们是实习生,但是我可不行以这样说,大家同样是干活,我们干的不比谁差不比谁少。康体中心就我一个实习生,请问,既然我们是实习生,为什么却是一个人?我和正式员工区分在哪里呢?
第四:从真正意义上说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这里,在这每天很快乐的和同事们做事,每天说的做多的就是为人、处事,
但是因我个人缘由,的确有事须要离开这是集体。
为幻想今日我选择离开。因为我知道,走的路多了才能到达肯定高度,得到自己相识的认可,成为每一天的主演。即将离开,这条路我们走的依旧清楚。最终,请领导批准我的辞职,我信任我离开后会有一个更加适合的人来填补我的职位。
祝:酒店明天会更好、同事工作一切顺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