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个名叫刘翰仁的男孩子,他是一个超自信,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每说到他,就会流露出一丝微笑。每次考试,他都能考高分。我都非常佩服他。
记得上一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们迫不及待地等老师发试卷,自认为考得好的都做起了白日梦。我觉得自己应该考得不错,得意地向四周望了望,心里飘飘然的。可刘翰仁却不慌不忙的说:"如果考得好的话就继续努力,考得不好就得找原因。""哦噢"有些同学怪叫起来。这时,铃声响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坐在座位上。有的在窃窃私语好像在猜测自己的分数。惟有刘翰仁坐在那里,等老师报分数。这时,邢老师突然开始一个个地报分数。"刘翰仁!98分"邢老师报出了一个高分。我们不由自主的把赞赏的目光投向刘翰仁,刘翰仁的脸红红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却说:"我觉得自己考得还不是很好,我还要继续努力。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刘翰仁他不仅品学兼优,他还是一个超自信不气馁的好同学,即使他不是一个班干部,他的指令,我们也会遵守。六年一期时。令人激动的三好学生竞选又来到了。听刘翰仁说,他想当三好学生。哈哈!没想到,人气最高的是董凤翔,又增加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了。大家都在期待那一天,都在期待那场对决:刘翰仁vs董凤翔。大家都在打赌,男孩们都在为刘翰仁打气。让董凤翔没了信心。班会终于来到了,我心里没了底。下课了,同学们一堆围刘翰仁,一堆围董凤翔。问了董凤翔一大堆的问题。周一,老师宣布了结果。我同桌以几票的微弱差距,没当上三好学生票最多的。男孩们咬牙切齿的,可我同桌却不觉得遗憾:"这是一场很激烈的竞争,我同桌输给了董凤翔,下次一定要超过董凤翔。"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自信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从他身上找到了当代小学生闪光的东西。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