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裁判员、运动员们: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伴随着难得的好天气,金塔县中学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实现了“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目标,即将落下帷幕。借此机会,我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短短的2天半时间里,比赛潮起潮落,运动会记录了太多的美丽和感动。在沸腾的运动场上,我们耳闻目睹了种种美丽,心灵一次又一次地被强烈震撼着:那蓬勃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进取心着实让我们心潮澎湃。
同学们用优美的文笔写下了一篇又一篇歌颂那些不甘落后、勇于拼搏的运动员的文章,其实我发现,再华丽的辞藻用在这些可敬的运动员身上都是如此的苍白无力,他们是校园之星,是时代的骄儿,是最可爱的人!冠军的眼泪是幸福的,因为它是用汗水汇聚的;亚军的眼泪是美丽的,因为它同样浸透了努力,同样有过无数的付出。但更多为运动会默默拼搏但又拿不到名次的同学,他们参与了,他们付出了!我敬佩于这样美丽的参与与付出,敬佩于这样锲而不舍的运动员,敬佩于这样的进取心——全校师生以你们为荣,为你们骄傲!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一幅幅和谐的画面,一支支动人的赞歌,一个个矫健的身影……灿烂阳光洒落大地,热血健儿将最美留在这里。有过泪水,有过欢笑;有过成功,有过沮丧,但我们都不曾失意。留下风采,走出赛场,我们仍会记住那些不耻落后的运动员和那美丽的眼泪。在失落时,告诉自己:我虽落后,但我永不放弃,笑着走到最后;在成功时告诉自己:永不满足!
运动员永远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但还有一抹亮丽的色彩也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便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他们默默无闻,悄无声息;他们挥汗如雨,毫无怨言。没有鲜花的陪衬,也没有掌声的欢动,可他们却依然像这沉默的空气,于无形中撑托起了耀眼的传奇。几乎所有的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忙碌地工作着,只希望能在运动会期间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大家的安全奉献一份力量。感谢他们,那些充满活力而又热情的学生志愿者们!是他们,让我们可以尽情享受校运会所带来的快乐!
本届运动会,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短短的2天半的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绩是喜人的。本次运动会一共有 名运动员参加了 18 个比赛项目、5个娱乐项目的紧张角逐,有 人次获得名次,涌现出18 个先进集体,评选出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老师们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严谨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永远做生活的强者,永远高奏生命的最强音!运动会结束后,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更加坚定信念,发扬运动会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把金塔县中学真正打造成陇上名校而不懈奋斗。
现在,我宣布金塔县中学 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