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诗惠
秋天,农场碧绿碧绿的草地都变成金黄金黄的了,大家都忙着过冬的准备。只有鸭子弟弟最悠闲,四处闲逛。一辆辆自行车从它身边经过。
鸭子弟弟也想要骑自行车。它从房子旁边拿了一辆自行车,开心地爬上去。它眼睛眯了起来,嘴巴咧开,两只脚踩着脚踏板开始骑了。一开始他慢慢地骑,后来骑得又快又稳。
鸭子弟弟路过马哥哥的房子,鸭子弟弟双手打开叫到:“马哥哥,我会骑自行车了。”
马哥哥抬起来了头,竖起了耳朵,瞟了鸭子弟弟一眼,鼻子哼了一声,说:“这有什么了不起,还不如吃干草呢!”
马哥哥心里想:鸭子弟弟,你骑自行车都不如我跑得快呢!
鸭子弟弟继续一边骑自行车一边唱着优美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