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鸭子500字
鸭子在水中像一个个小汽艇,你追我赶,真不愧是“游泳健将”。
鸭子非常可爱。黄黄的嘴巴又圆又扁,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镶在脑袋两边,总爱东瞧瞧,西看看,两只像收起张开的扇面一样的小脚,在水中像桨一样帮助它游泳,走上岸来,画出一片片枫叶,写出一个个个字。
鸭子最喜欢水了,不管天多冷,雪多大,它还是每天到水里玩,早晨它们三五一群地来到了河里玩耍,中午,它们宁愿在水里玩,也决不回家吃饭,黄昏时,它也不回家,知道天看不到为止,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鸭子不停地找东西吃,只要有一个小虾在水面上跳动,它们变火速地游过去抢食吃,鸭子一般在水边草丛里,它们从哪弄来了一根蚯蚓,每一只鸭子各自咬着蚯蚓的一头,而且都不放弃。这时,我来了劲头,就仔细地观察两只鸭子争夺蚯蚓。
鸭子们最爱比赛了,第一个比赛是疾步如飞,两只鸭子从这头到那头,飞快地在水面上奔跑,像电视里的轻功,它们还时不时地拍打着翅膀。第二轮是潜水比赛,只见河面上突然安静下来。一会儿河的另一头又出来了一群小鸭子,最后一个出来的就是胜利者了。最后一轮比赛是拔河,鸭子们拿来一根草,谁是胜利者就可以得到一根小蚯蚓。
鸭子真不愧是游泳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