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涵
早上,太阳公公高高升起,云朵姐姐随着风飘舞。大家都出来散步了。
鸭子在公园旁边看见了一辆自行车。鸭子拍拍翅膀,得意地说:“我也会骑自行车。”
鸭子弟弟的翅膀紧紧地握住车把手,双腿用力地蹬着脚踏板,眼睛瞪得圆圆的,腿慢慢地踏着脚踏板,慢悠悠地骑着自行车,他说:“我骑的自行车最稳了。”
他碰到小猪,双手握住车把手,单脚站在坐椅上。眼睛瞪得圆圆的,嘴巴张开大大的,屁股翘得高高的,跟两只小猪说:“你们好,我会骑自行车啦!”
小猪正在泥巴池里伸着懒腰,斜着头看看鸭子弟弟,说:“哼哼,这有什么了不起。”
说完小猪继续在泥巴池里泡着舒服的澡,心想:“会骑自行车有什么了不起的。一点都不好玩,还是泥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