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骑车】
廖佳静
一天早上,小鸭子起床了,一出门就看到了主人的自行车,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想:“我要出去兜兜风。”他走过去,先坐好,然后用他的两只翅膀用力地握紧把手,双脚踩在踏板上向前蹬去,脖子抬得高高的,头向前方看。
刚开始,小鸭子骑得很慢,他经过农场看见那里有好多动物。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他们可开心了。
小鸭子又骑过公园,看见了小狗,小鸭子开心地说:“你好呀!”
小狗回应了一声:“旺旺旺!”
小鸭子越骑越快,越骑越远,小狗也跟着奔跑,它想:“如果我也有自行车,也会骑该多好呀,我就能跟小鸭子比赛了。”
小狗追着自行车跑了好远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