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骑车】
张语恬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只可爱的鸭子骑上了自行车。
它双脚踩着踏板,双手紧紧地扶着车把手,昂首挺胸,骑到马场旁边,看见马大哥在吃草,鸭子仰起头,高兴地说:“嗨!你看我骑上自行车了。”
马正吃着草,听到鸭子的声音,抬起头,看着鸭子炫耀,扬起了下巴,气得翻白眼,说了一声:“嘶!”
鸭子笑容满面地骑着,很自豪地说:“你看,马大哥,这好看吗?”
马大哥斜着眼说:“切,有什么了不起的。”鸭子踩着踏板往前骑。
马低头继续吃草,它想:“你又没骑得比我跑得快,还在这儿吹啥牛。如果我们两个来比赛的话,我肯定赢定你。”
“叮叮叮”鸭子继续骑着车,唱着歌,高兴地去别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