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座美丽的城堡里住着一位美丽的花仙子,她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她的心却很丑。
她经常用魔法让鲜花凋落,让树叶落光,甚至让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即使花仙子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她却没有朋友。大家都不愿意靠近她,怕被她捉弄。
花仙子每天都是独来独往,她已经习惯了。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就会施魔法,看到别人狼狈的样子,花仙子就会开心的咯咯笑。这就是她取乐的方式。
一天,花仙子一觉醒来发现一个牧羊小孩儿正好奇地看着她。
花仙子问:“你不怕我么?”
小孩儿说:“姐姐很美丽,一点儿也不会让人害怕。”
花仙子愧疚了。这时,小孩儿说:“姐姐,我迷路了,你能送我回家么?”
花仙子脸红了,小声说:“那个……我只会做坏事,不会做好事。”
小孩儿大声哭了起来,因为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花仙子只好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你跟我来,我送你回家。”小孩儿乖乖地过去。这时,花仙子突然大声说:“上天入地下海,送小孩儿回家!”话音刚落,小孩儿就回到了家。
送小孩回家后,花仙子感觉到了从所未有的快乐。难道帮助别人能让人这么开心。花仙子决定以后不再捉弄别人了,要做一个帮助别人的好人。
于是,花仙子找到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对他们说:“对不起”同时也取得了动物们的原谅。从那以后,花仙子不仅不会害人了,反而会帮助很多的人。渐渐的,大家都喜欢上了她。所以花仙子的朋友日益增多。
从此,花仙子再也没有做过坏事,她的心也变得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