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风和日丽,我们一家来到了青岛玩耍。
我们先来到了第一海滨浴场,从上面往下看,海滩上密密麻麻的人群拥挤在一起,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们换好泳衣,便来到了沙滩上,我的小脚丫踩在上面,软软的,很舒服。只见海滩上,都是被浪打上来的浒苔,绿绿的浒苔嵌在沙滩上显得十分耀眼夺目。在海边,吹吹风、听听海浪声、玩玩沙,让一个个浪打在自己的腿上,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过了一会儿,我便下了海,海水冰冰凉凉的。我的脚印留在沙滩上,可一阵阵浪冲过来,把我的脚印都冲平了。突然,一阵大浪打在了我的身上,害得我喝了一口海水,并让我眼睛都睁不开了,海水咸咸的,几粒沙子也跟进了我的嘴巴。过了一会,又一阵大浪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身上,这次,有无数粒小石子随着大浪一起打上来了,我都被打得站不起来了。
青岛的第一海滨浴场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