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的春雨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一条绚丽的七色彩虹调皮地跳出来,嗅着新的自然空气。突然觉得雨后的世界是那么的透明,我容不下任何杂质,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鸟儿散落在蓝天妈妈的怀抱里,花儿在风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我知道这时候他们很开心。幸福的哪种颜色属于彩虹?
幸福的颜色是黄色。从前,你回家晚了有没有注意到家里的闪光灯?那盏黄灯难道不是我母亲“小心翼翼地缝纫和彻底地修补,害怕延误会让他晚回家”的担忧吗?同时也在散发着温暖和关怀的光芒。它想尽力照亮你回家的路,因为此刻你的家人正焦急地等待你平安归来。那不是幸福吗?是的,也许这盏灯没有霓虹灯那么华丽,但却有家的温暖。加快回家的步伐,不要让家人担心。
幸福的颜色是大红色。看到爱人手里捧着一大堆鲜红的玫瑰是什么感觉?这就是幸福。让他捧着玫瑰,用幸福的光芒包围你,静静地感受那一刻。他坚持“越变越宽,永不后悔,为伊使人憔悴”,你不为之动容吗?玫瑰的香味会很快覆盖你。快把这朵快乐美丽的花带走,让它带你进入一段快乐的旅程…
幸福的颜色是白色。白滑的奶油也是幸福之神。当你过生日时,一个大奶油蛋糕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家人朋友会在你脸上抹一把白霜,你会笑着反击。最后,对视一笑。还有什么可以表达你们的亲密?只有这个面霜可以。是的,“生活需要充满欢乐。”有人爱有人伤。这不是幸福吗?
幸福最美丽的颜色是彩虹。它涵盖了世间万物的一切幸福,五彩缤纷的彩虹是幸福的最大源泉。暴风雨过后,彩虹终于出现了。那不是幸福吗?无论旅途多么艰辛,当我们想到这条彩虹的时候,就应该大声对自己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此时,我们的心是甜蜜的。这条彩虹是风雨赢得的。能不开心吗?
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自己所谓的幸福,比如名利,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放弃了多少次拥有真正幸福的机会,比如夫妻和睦,对孩子孝顺,孩子跪下的时候后悔一辈子。很多人从来没有刻意追求幸福,幸福之花已经在身边绽放。
不要刻意追求快乐,把握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也许一点点刺痛也是快乐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