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崇拜孙悟空,崇拜他那耳朵里的金箍棒,崇拜他那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的神功,崇拜他那七十二变的本领,崇拜他那刀枪不入的钢身铁骨。
有一天,我幻想自己成为了孙悟空。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请来水行君,为我国干旱地区下场瓢泼大雨,让那里的人不再受旱灾之难。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金箍棒一抡,把参加害人的邪教的人统统消灭。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请来土地公公,交给他大树的种子,让他把种子种在地里,我还对这些大树施展神功,让砍树的人自身也受被人砍之罪,并认识自己砍树行为是错的,从此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多多栽种树木,让绿色永存。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用神功建一座大厦,并在大厦上施法,让人们在地震来时跑进大厦,可以减少生命危险。可是总不能全世界的人都到这来避难吧,那还没等过来吧地震就爆发了,那怎么办呢?我使了个分身术,把大楼分出了许多座,分散在世界各个地方。这样,问题就可以圆满解决了。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制造一块魔法玻璃,放在海底。有海啸时,玻璃就会穿过一切东西,来到海面挡住海啸,人在玻璃上会安然无恙。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对全世界的矿产施魔法,让过分开采的人都要受到惩罚——变成石头一天一夜。这样,人们再也不敢乱采乱挖了。
可这毕竟只是幻想,是美好的愿望,就要从小不断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智慧,研究出像魔法般神奇的事物。只有这样,愿望才有可能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