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为一个救人济世的医生吗?你想成为一名中外闻名的作家吗?你想象杨利伟一样成为一个为国争光的宇航员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书包。智能书包只有字典那么大,却能将书本的重量减轻10倍,这样小朋友就可以从沉重的书包中解放出来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将白色垃圾转化成养料的仪器,这样即解决了垃圾问题,同时又变废为宝,简直是一举两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治百病的药丸,攻破癌症,白血病等难关,这样,人们就不会再遭受病痛的折磨,也不会死于各种不治之症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移动的房屋。它可以随意地移动到你喜欢居住的地方,还可以抵挡台风,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袭击,这样就不会有人再在这些自然灾害中丧生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更要努力和科学家们一起在宇宙中探寻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以减轻地球的负担。
如果我的这些愿望能实现的话,那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妙啊1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一名科学家,争取让人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