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分讲的是细节--接待礼仪,说到我们平时工作的迎接、引领、电梯、开门、称呼、介绍、握手、递名片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讲礼仪,网上更是铺天盖地的礼仪培训资料,但是在职场中,真正执行的过程中,需要细心的关注每个细节,让我们服务的领导、客户感到受尊重、受敬重,且感到最舒服的处理方式为妥。其实这些细节都体会在很细微的地方,比如和领导在一齐就应走在哪一侧?甚至在乘坐电梯、介绍自已等时刻的周到思考都能够体现出有素养的职场礼仪,这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学到的,书本上的东西背熟了,但是在应用时所遇到的场合却各有不同,这就要求我们在全面学习礼仪知识的基础之上,细心观察每一个职场环境中的应变之道,积累经验,锻炼自已,逐步在职场中成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