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长学姐好:
大家好!
我叫xxx,毕业于xx高中。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所以我希望在大学里多和同学们交流,努力改掉这个缺点。在今后的四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我对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少幻想,但幻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促使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与热情投入到追求理想的工作去。我喜欢挑战,喜欢为人所不能,喜欢打破墨守成规的旧俗,因为,我有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如果我没能加入,我会把这次面试当成是一次锻炼,只要付出过努力我决不后悔。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