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俗话说的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也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
在我的记忆里,是父母在我1岁半时教我走路,是父母教我自己吃饭,是父母在我2岁时教我说话,是父母......这些事情数不胜数。
为什么说父母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我个人认为是父母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这些道理伴随着我们成长直到永远!是父母在我们生病时背我们去医院。
记得我5岁时,那天下着雨,我和爸爸去梁叔叔家里吃饭,望着桌上丰盛的食物,我拿起一块儿黄瓜就像嘴里塞,吃完后,爸爸和在场的人都看到了,爸爸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承承认爸爸气的火冒三丈,拽起我就向家走,我知道,暴风雨就要来了!到家后,父亲左看右看,从桌上抄起鸡毛掸子倒转过来,鞭子在空中一抡,发出咻咻的声音,我挨打了,父亲把我从大屋打到厨房,从厨房打到院子,外面的雨声混着我的哭声终于爸爸在妈妈的劝说下停手了。晚上,父亲把我叫到她身旁,给我讲起了许多道理,父亲说,做人要诚实。
一天晚上,我发起了高烧,那天晚上,爸爸没有回来,妈妈给我吃了管发烧的药,并没有好使,母亲没有管太多,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医生说多亏来的早,发则就有可能换肺炎。在医院里,妈妈陪我打针,并给我讲笑话,直到我打完针妈妈 回到家又忙碌了起来,给我做些吃的东西。妈妈累的差点晕倒。
我要感谢父母,是父母教会了我走路,说话,自己吃饭,是父亲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母亲在我生病时背我去医院。、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祝你们身体健康!
女儿(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