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的孩子xx和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孩子的婚礼。你们的到来让婚礼增光添彩!我们全家感到万分高兴。 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前来见证这对新人喜结良缘,感谢你们给这对新人送来了美好的祝福!我特别要感谢的是xx的父母亲,是你们养育和培养了一个美丽大方、聪明懂事的好女儿。
我们看到俩个孩子在xx集团相识、相知、相爱,并在今天喜结良缘,手拉手的走进婚姻殿堂,我们做父母的感到由衷欣慰!成家立业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
如果说以前是父母拉着你们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后将是你们一起牵手,去经营人生、去创造美好的未来!父母祝福你们!
衷心希望你们在新的生活中做到更加互敬互爱,互谅互让,钟爱永恒,希望你们诚实做人、勤奋工作,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多做贡献;这就是你们对双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这就是你们对周围领导亲朋好友一直关爱你们成长的一片爱心的最大感恩。
最后,再一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亲朋好友的光临,感谢你们送来了吉祥、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
今晚,在此略备薄酒,敬请大家畅饮,共同祝愿这一对新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