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多变的天气,会否让你的心情时好时坏?
b:多变的环境,会否让你对从以往的想念忽隐忽现?是的,一切总在变,但实小的校园之声给你带来的将是不变的:清新的文章和悦耳的音乐。
a:我是×××;
b:我是×××。
a:因为咱们生活着,因此咱们拥有着,因为拥有了,因此咱们幸福着,给大伙儿带来一篇文章《拥有》。
拥有这世间,美好的东西实在数只是来,咱们老是希望取得很多,让尽可能多的东西为自己所拥有。
人一辈子如白驹过隙一样短暂,生命在拥有和失去之间,不经意地流干了。
若是你失去了太阳,你还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钱,还会取得友谊;当生命也离开你的时候,你却拥有了大地的亲吻。
拥有时,倍加珍爱;失去了,就权当是同意生命真知的考验,权当是坎坷人一辈子奋斗诺言的承付。
拥有老实,就舍弃了虚假;拥有充实,就舍弃了无聊;拥有踏实,就舍弃了急躁。不论是成心地抛弃,仍是意外地失去,只要曾经真实地拥有,在一些时候,大度地舍弃不也是一种境遇吗?
欲望太多,反成了累赘,还有什么比拥有淡泊的心胸,更能让自己充实、知足呢?
选择淡泊,然后预备走一段山路。
b:是啊,细数咱们的生活咱们拥有的确实很多,但在拥有的同时,咱们也不该忘记珍爱,毕竟很多的人只能陪咱们走生命中的一程,下面带给大伙儿的是《只能陪你一程》。只能陪你一程
春天的雨夜,老友提出告辞,我坚持要送他到车站。最终,他拦住了我:“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你终归只能陪我一程,就在门口止步吧。”我尊重他的意见。
每一个人都只是穿插在他人一辈子活中的一个片断,这注定永久只能陪人一程。你爱自己的父母,希望他们长寿百岁,但你再孝顺他们,他们也会走在你前面,你只能陪父母一程;你喜爱自己的儿女,时刻妄图用自己的身躯为他们遮风挡雨,但是,你再高大,总有一天你也要走在他们的前面,你只能陪儿女一程;你拥有一个心心相印的妻子,可是,她前面二十连年属于父母,后面几十年会被儿女、命运分割,你只能陪妻子一程;你看重朋友之间两肋插刀的友谊,但是,不是朋友离开你,确实是你离开朋友,你只能陪朋友一程……
因为只能陪人一程,你应该学会珍爱。他们饥饿时,你的关爱要成为一只苹果;他们严寒时,你的呵护要变成一件棉衣;他们欢乐时,你的笑容应该是最灿烂的;他们悲伤时,你的安抚应该是最真挚的……生活反复印证着:黑夜能够因为篝火的加入而变得敞亮,冰雪却无法因为寒风的参与而化作温暖。
因为只能陪人一程,你也应该学会舍弃。你父母只能扶养你长大,你不要期望他们是你永久的拐杖,能够支撑你全数的人一辈子;儿女只是与你血肉相连的小孩,而不是你的奴隶,你要知道尊重他们的人一辈子选择;妻子向你奉献了爱情,但她的生命不是爱情的抵押品,你应该给她必要的私人空间;朋友能够温暖你,但这种温暖应该是开放的,你不能强行独占他人的友谊……
你只是他人一辈子命中的过客,只能与人共走一段路,这注定了你给予他人的有限性,又怎能要求他人无穷付出?
a:最后要送给大伙儿一首《此情可待》,希望大伙儿在有时明媚有时阴晦的天气里维持不变的欢乐心情和健康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