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依旧是那澄黄的暖橘色,同学的队伍还是一般歪歪扭扭,时不时传出几句嘈杂的讲话声——一如往常。
回到家,刚走出电梯就听见我弟号丧般的哭声,真丢人!我一边想一边往家里走。
“姐姐,妈妈欺负我!”刚一进门,我弟弟就来给我打“小报告”,我心里正窝火,不耐烦的把他从我腿上扒拉下来,心道:无非就是不让他看电视嘛!这孩子没复课,成天呆在家中看电视,每天因为这事就和爸妈一哭二闹,就差上吊寻死了,不过今天发作的早些,一般妈都是在晚上来关他电视,今天怎么?
天呐!难道家里也断网了?
看着那十分具有火药味儿的现场,我只得出来打圆场:“妈!网断了待会儿联系人来修吧!今天叫不了外卖,要不先做饭?”“唉!只能如此了,哦!对了,你周六奥数班作业也还没提交,老师开始催了!”“好好好!这就去!”我一边说一边笑,腿脚往房间移去。关上门!我的天,这都什么事啊!把书包往床铺上一扔,拉出椅子,准备开始写奥数题,那份卷子我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就剩几道不会,打算查作业帮,可拿起电脑才猛然想起:网没了!
唉!我只得拿自动铝笔,开始画辅线,辅助都快把纸画破了,莫约过了20来分钟。我也想出个所以然,倒把头发给揉散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和妈妈总会一起看一些片子,主是我妈喜欢,百刷不厌,我属于消磨时光,可现在看不了,只听到我妈喂着弟弟,汤匙划过碗的声音,以及妈妈和我有上句没下句的聊天,一顿不错的晚餐、楞是没尝出是何滋味,只有牛排黑胡椒让我有点儿辣味…
回到了房间,我有写周记的习惯,可又因为懒得动笔,直接写在时光的帐上,可现在也写不了,再望望那道复杂的几何,我不禁感到烦恼,连空调的凉风都无法将其消弥。
这样没网络的日子到底何时算结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