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两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x年春季体育运动会即将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跳高、跳远比赛中顽强的拼搏,接力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小学部孩子们的天真活泼……无不令人振奋、令人激动、令人欣喜,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大会宗旨。
我们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坚守岗位,公正执法,令人敬佩。我们的班主任、科任教师认真组织,精心布置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而费尽了心机。一些老师积极参与教工比赛,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各个班级精心准备,为大会营造了氛围。一幅幅横幅上洋溢着令人羡慕的青春的自信和豪情,一个个响亮的口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双双挽扶的手,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
总之,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忘我奉献,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在我校进一步地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更好的促进我们以后的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工作却刚刚开始。让我们把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勇于吃苦的作风用到学习上,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最后祝愿我们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五一劳动节快乐!现在,我宣布学校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