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您好!
在您的大力配合下,我们历经风雨共同携手走过了让人难忘了20xx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您的支持下完成了我们每一个阶段共同的目标。x年xx月xx日,在大家的期待与支持中成立;x年xx月xx日,沙龙活动顺利举行;x年xx月xx日,分享交流会议如期举办!
回顾20xx,我们的合作喜忧掺半,喜的是我们有了自己的,有了更多的诞生。忧的是,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合作来完成我们今后每一个发展目标。
为了表达xx人对您的感谢,同时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在此特邀请您参加20xx年xx月xx日举办的“”新年客户答谢会!会上,我们将共同回顾20xx,展望已经到来的20xx,同时为答谢广大户主及管理员多年来对中搜的支持和理解,总部特批为xx地区的颁发几大奖项: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潜力奖、最新奖、最佳奖、最积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