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保百购物广场总经理:
您好!
首先请您及您的员工接受我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人们说在这个信息的时代,书信已成为了一种十分雅致的信息传递方式。因此我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向您呈上一份我对您及您的员工最诚挚的问候暨对贵单位事业发展的真诚祝福。
今天很高兴有机会提笔来写这封表扬信,我要表扬的这个人就是一楼周大福黄金专柜的营业员---马建红。
保百购物广场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百货商场之一,因此大家在茶余饭后总喜欢来这里购物和休闲,我们也不例外,常来逛逛。缘于给老婆购买一件黄金首饰作为生日礼物的愿望,我们来到一楼周大福专柜,该专柜一位营业员立刻热情接待了我们。她悉心帮我们介绍商品,还根据我们提出的要求,为我们推荐合适的首饰。并按照老婆的气质和手型选出适合的款式和尺码,为老婆试戴。一件不满意,就换另一件,这样反反复复十多次,我们都感觉过意不去了,好像不买一件都对不起这位营业员的辛苦与耐心,但她却丝毫没有怨言,依旧微笑着倾听我们的意见。终于,我们在被黄金首饰新颖的造型吸引的同时,也被她的贴心细致、始终如一的服务感动了,当即购买了两件首饰,离开时,我瞥了一眼她的胸牌,才知道她叫马建红。从此,我们更加喜欢周大福,也更加喜欢这位细心周到的营业员,是她那永远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了我们。我们现在已经是周大福的忠实客户了,我们家人不但在这里买,时常我还介绍一些生意朋友来此柜台购物。
马建红在她那三尺柜台,用真诚对待每位顾客,每次走在她的柜台前总是看到她那甜美的微笑和她那忙碌的身影……我想,在她的心中一定时刻谨记:商品是传递服务的载体,而用心服务才是唯一的产品。她将真诚之心的微笑,化作用心服务,带到日常每一天的销售工作中去,奉献给每一位光临周大福专柜的顾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