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河,无情的流逝,当青春不在,容颜老去,剩下的还有什么?仰望星空,我一遍又一遍的反问自己,脚踏实地的路该何去何从?这一个一个的反问,问出了多少的幸福,可是又有多少的辛酸与无奈不为人所知。幸福的是对明天充满了希望,无奈的是明天的路该走向何方。
记得有人说,80后不足以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可是他们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敢于担当,在汶川地震中,在奥运志愿会中,他们的背影都是最靓丽的,每每想到这,90后年轻的我们又要怎样去担当?我们不愿沉沦,我们不会磨灭自己的光芒,我们要大声的呼唤,大声的呐喊,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青春要敢于担当,用青春架起一座属于我们的桥梁。
很小很小的我就喜欢仰望蓝天,仰望那一片蓝的纯粹的天空,我想那就是大海的颜色,是那么蓝,蓝的那么干净,就像打翻的蓝色墨水瓶一样,渲染开来,渲染开来。青春的颜色,就是天空的颜色,就是大海的颜色,就是那打翻了的蓝色墨水瓶渲染开来的颜色。青春的蓝是激昂的,是向上的,是激励我们前进的。我们的青春,抬头向蓝天呐喊,向大海呼啸,那是我们不尽的斗志,是我们永不言弃的誓言。
人生就像是一趟长途旅游,青春正直旅行的一个高峰,这个年纪的欢声笑语,还有哭声泪水,都是旅途中最美好的风景,也正因为有了这些,我们的青春,才会那么的美,才是那么的精彩。在旅行的列车里,尽情的绽放我们的青春色彩。
张爱玲用她的笔写下她的青春年华,水木年华用歌声演绎了他们那个年代的青春,那些不曾老去的誓言,那些永不褪色的记忆,所谓的青春记忆,霸道的在你的心里占着位子,擦不掉,抹不去,却又那么真实的存在着,像风,像风一般的存在。我的青春我做主,可是在这惨淡的青春里,我又该留下点什么,留下消逝的点点滴滴吧,至少证明我来过,我走过。
我有一个梦,一个久久存在我脑海里的梦,如今的我还无法释怀,那是一份憧憬,那是一种向往,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青春梦,青春的西藏梦。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与你途中相遇。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带着理想上路,带着青春一起走,走向那个我魂牵梦萦的地方。我会用我的青春浇洒那片土地,用我的热血灌溉那片土地,我对那片土地爱的是那么深沉
时间并没有等我,是我忘了跟你走,还是你从未等过我,我还未起航,你早已走远,可是,我的青春一去不复返,珍惜青春的分分秒秒,青春是那么的有价,千金难换。
柏拉图说:时间带走一切,长年累月会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运都改变,。青春如冰,你将冰拥入怀中,冰化了,才发现青春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