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行走在这个冬日里会有雪落下的城市,然后躲在某个角落,享受着冬日里的阳光,接着开始静静的想念。
有关音乐
也许从小就因为接触乐器的缘故而爱上音乐,喜欢那些能在疲倦时给人安慰的音符,也喜欢随时随地的哼唱着那些我爱的歌曲,乐此不疲。
不经意间发现,那个墙角的小提琴已落满了灰尘,那些我爱的cd、我爱的歌也已经尘封了那么久,取而代之的是永不休止的试卷、参考书,但我依旧乐此不疲,我知道为了理想我不得不放弃。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热爱文学,但我发自内心的爱极了那些温暖、漂亮的句子,我会精心地准备一个漂亮的本子,进行摘录,有时也会自己写,然后兴高采烈地把它们拿给朋友看。我知道我的快乐很琐碎,但我很满足。
现在每当眼睛熬得通红时,我就会突然想起它们,那些本子上跳跃的精灵,可是眼前还有任务,我必须要完成它。我知道,为了理想我不得不放弃。
有关我所有的爱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集宠爱于一身的女孩,爸妈、老师、朋友,他们都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朋友说:“不要忘了咱们的约定,要加油!”
妈妈说:“宝贝,好好学,考个好高中。”
我淡定的笑,说着:“好呀,好呀。”
我知道我这样简单的承诺是要让我付出代价的,我说过我有许多爱,可是为了家人、朋友的爱,我不得不割舍我对音乐对文学的爱,为了未来,我不得不放弃很多我爱的东西。
喜欢找个角落,让冬日里的阳光静静散落。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想念着那些为理想而放弃的东西,而此时家里的爸妈,朋友那边共同奋斗的电话,悄然努力而进步的成绩,都是这一季散落的阳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