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作文300字】
刘梓萌
现在,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也日新月异。想到未来去看一看吗?那就随我一起到时光机里去吧!
在未来,人们都穿上了短袖,也许你会奇怪的问,冬天穿短袖不冷吗?您大可不必担心,因为这些衣服和变温动物一样可以变换温度。在你冷的时候,只要对他说一句太冷了,他就会变热,对他说一句太热了,它就会变冷。这种衣服还有许多功能,比如发光,不用洗,不沾灰尘,会按摩,那时人们就可以让洗衣机,电灯,按摩器退休了。
以后的交通工具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汽车的动能既不是汽油也不是电,而是用太阳能,人们住的房子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房子里都会有心灵探测器可以明白来访者的心思,还有遥控的的机器人,你想做什么只要你按下遥控就可以完成了,比如可以做饭、刷碗、还有收拾家务。一切的工作都不用我们亲自来干。如果是坏人,他会立刻报警,如果是来访的客人,它就会说欢迎光临。你看,是不是未来的变化很神奇啊!
怎么样,未来的生活很好吧!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实现未来的这个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