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曾经《少年中国说》在饱含屈辱、积贫积弱的中国仅仅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憧憬和梦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努力拼搏和奋斗,100多年后的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逐渐走向现实。经济实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和国际影响力都已今非昔比,民族复兴的目标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
新时代的中国xx人,深深懂得肩上的压力和责任,要不断努力,做好一个实干的xx人,托起我们心中的“xx梦”,为我们的“中国梦”而奋斗。
做一个实干的xx人,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份工作,每个细节:兢兢业业的填报每笔数据,认认真真计算每个指标、核对好每张报表,仔仔细细撰写和检查每份xx分析报告,不厌其烦的进行每次入户调查、接待每次的来访、解答每个问题……
做一个实干的xx人,不断学习让我们的能力不断提高,胜任更难更重的工作;不断钻研让我们更深入的理解xx内涵,了解xx学和xx实务的最新发展变化,让我们的工作跟上时代脚步,掌握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不断思考,让我们继往开来,总结经验,指导未来的实践和决策,让我们的xx之路走得更顺更直。
做一个实干的xx人,热爱xx,热情饱满,干劲十足,踏实肯干,干一行爱一行,以饱满的热情对待长年累月细致而繁重的劳动。
xx工作已经启动,我们的肩上,又一次被赋予了重大的责任,“xx梦”蕴含在这里。
“中国梦”,昨天,我们曾经离它如此之远;今天,我们从未离它如此之近。
我的演讲结束语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