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觉得你们真够辛苦的了,看看我们为了排练好个个诵读花费了我们多少心血呀?有的同学为了能把讲话稿背好,中午早早就来校了,有的小组长指导小组同学朗诵到天黑,真是辛苦大家了。” 看看同学们一个个的都听得眼里有了泪花了。我暗自为自己的这一计高兴。
“有的同学甚至为了排好节目,为了一点小事和同学都弄了个半红脸是吗?”“嗯”看来大家真是把我们这个集体看的很重呀,我真 高兴。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在这次活动中取的好成绩,是不是我们哪里做的还是不够好呢?我这节课的目的是想让大家帮我想一想,我们以后应该怎样做好呢?
于是我们大家试着来总结这次活动的不足,每个人都说出了一点。我们写在了日记本上,我顺便自己想和大家要说的以学生日记的形式给大家读了,我们达成了共视,我们一定不让错误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