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六一”儿童节!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时间过的很快。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素质。
我们的心中都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机盎然的春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拥抱硕果累累、风和日丽的夏天!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人生的一瞬,就在这一瞬,我们所付出的,必将收获源源不断的学识。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日子。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