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凭代替不了水平,美丽代替不了学历!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条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条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如果上天只让我说一个字,我说“爱”
如果上天只让我说两个字,我说“爱你”
如果上天只让我说三个字,我说“我爱你”
如果上天可以让我说得更多,我会说“我爱你,到永远!”
如果我爱你是×, 那么我不想我√。
如果因√而失去你,那我宁愿×一辈子。
如果理智的分析都无法支持自己做决定的时候,就交给心去作主吧!
这个世界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拥有”。
为别人改变自己最划不来到头来你会发觉委屈太大而且,别人对你的牺牲不一定欣赏,这又何苦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却是执着
如果能够用享受寂寞的态度来考虑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实的面对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广阔的天空,包括对理想的坚持,对生命的热爱,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种悲哀。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是荒唐!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而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当地球180度转弯,白天就要变成黑夜;当地球继续180度转弯,黑夜又恢复白天。当我为了一个人180度转弯,我背对着我的叹息,当我为了自己再次180度转弯,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人生最大的烦恼,不是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终点,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边!
有些事情,你以为明天还要继续做的,有些人,你以为还会再见面的。所以,在你暂时放不下手,或暂时转过身的瞬间,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甚至连这种希望都感觉不到因为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一天过来,也就不应该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转身的瞬间,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变了太阳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了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之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这就像为什麽悲剧总是比喜剧更让人难忘,也就像人们总是找寻的真爱,却往往擦肩而去,不是这个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人们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的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
爱情路,有点雾,雾散留下了露珠这露珠丰满了爱的泥土爱情路,弯弯路,弯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简单的领悟答应你,我不会再庸庸碌碌;答应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个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让手心一直都热乎乎有种缓慢的幸福,伴随一点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如海之汐,你也曾经为阳光澎湃吗?或者,你还缅怀着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时光里,是什么让你喜悦?是什么让你忧伤?那些始终如一的岁月啊,是什么永不歇止,是什么,始终翻腾……不管两个人的相距有多远,只要心紧挨一起……
想到你 总是会甜甜的笑 想到失去又会莫名的痛 是你给我的幸福 却不经意附带了痛 即使这样 我也要你给的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有很多错过,是一种遗憾。有很多错过,是不情愿。有很多错过,是偶然。被我错过的朋友是最大的损失。被我错过的友谊永远是难忘的伤感。
磁场相同的人初相识的时候,自然会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觉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觉好像朋友,有的人则引发你的激情,有些人则令你想要保护他,或者只是单纯的关心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是幸福的一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