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涛同学: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用微笑面对人生,用热情对待朋友,希望你能在学习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信到时候你会笑得很灿烂。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勤勉”会永远成为你的财富,请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并大胆地去开拓进取!愿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乐仪同学:
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你开朗活泼,你那甜美的笑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如果课堂上能够大胆发言,积极回答问题,严格的要求自己,相信一定会有惊人的成绩。
泽葵同学:
学习未能持之以恒,学习成绩不够稳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希望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改变懒散现象,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将各科成绩提高到一个较高的档次。希望你今后能改正好动的毛病,逐步成长为优点越来越多的好学生,这样,老师和同学们就会更喜欢你了。
剑丰同学:
你是个聪明、性格开朗的男孩,懂礼貌,尊敬老师,关心集体,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上也不错。如果课堂上你也能把手举得高高的,让同学听听你那独到的见解,那就更好了!
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坚持你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继续加油,你将会是最出色的!
烈锋同学:
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有较好的自律性,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你很遵守纪律,但课堂上有时沉默不语,其实没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关键还是看你会不会抓住课堂上的每一个机会。你学习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愿你增强信心,永不厌倦,永远进取,向自己的理想目标迈进。
不懈追求、不断努力,你终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耿涛同学: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用微笑面对人生,用热情对待朋友,老师总能感受到你带给大家的温暖,老师更希望你能在学习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将各科成绩提高到一个较高的档次.
毕竟时光飞逝,时不待我,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相信到时候你会笑得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