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的眼里,您是高高大大的,头发又长又黑。
妈妈,您真爱我,记得我从小就不肯吃饭,您带我跑遍了各家大医院,因为我对好多食物过敏,不能在学校吃饭,为了我,您放弃了自己的工作。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晚上一直哭闹,您从床上起来抱我,哄我,居然一夜没睡,而且那是一个大冬天,结果我好了,您却病了,那时侯我还不懂事,现在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对我无私的爱。”
妈妈,您是一个善良热心的人。记得有一次下着倾盆大雨,您送我去上学,路上碰到一个问路的,您跟他讲了,他还是不清楚,您就把他带到了目的地,再匆匆茫茫把我送到学校,我看到您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的言传身教。”
妈妈:您的手艺真好,我生日的时候,请了几位同学,您做了一桌的好菜,还有点心,同学们都说好吃,他们都羡慕我有一个会做好菜的妈妈。妈妈,我真为您骄傲。
妈妈:在学习上,您对我的帮助也不少。有一次我考得不好,放学时您来接我,看到您,我的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下来,您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一次没考好,不代表每次都考不好,只要下次努力点,细心点,妈妈相信你会考好的。”我用力点了点头,妈妈,谢谢您对我的鼓励和信任。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我一直想说但没说出的话,那就是: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