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养育了我。当我生病时,是您在为我端水、喂饭,陪着我度过这艰难的时刻;当我吃饭的时候,您总在为我夹肉、夹菜,提醒我多吃点;当我上学的时候,您总是说要多喝水,上课要专心听讲,做题一定要仔细认真;当我学习的时候,您总是说要直起背来,要认真写字、计算,做完后一定要仔细检查,不能三心二意。
还记得生病时您背我去医院,还记得下雨时您为我撑着伞,还记得放学后您做饭忙碌的身影,还记得……您对我是那样的关心,在您身上,我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谢谢您,亲爱的妈妈,谢谢您赋予了我生命,谢谢您辛苦把我养大。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