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朝夕相处的时间这么长,我却要说您好。那是因为在奶奶家的这段时间我感到度日如年。
妈妈最近这几天里,我好想你。你不在,你不在的老家,而是在温州工作。可我已习惯每天陪着我,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您总是在我睡觉时进来给我到声晚安。并温柔的抗摸着我散乱在枕头上的头发。我也习惯你总是在我吃饭时夫给我不爱吃的许多肉许多龟和我爱吃的香菇蔬菜。可是最近夫菜给我的一一是奶奶而不是您。我也习惯您带给我的种种,己忘记这些并不是应该享受的。然您是我的妈妈,但我却把你当成我的一个朋友,苦心事诉说给你听开心事分享给你听,有趣事告诉给你听。结的事让你来帮我选择、但你却说这是你的事,应该你自己来选。责任大的事,你来帮我分担。伤心的事,你来安慰我。这已经融入到我的生活中,没有人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小时候我总是说奶奶最好,妈妈第二,爸爸第三等等,可现在,我心中没有这个排名。感觉任何人都是第二名,只有您妈妈排在最高位就像数学一样有高低之分大小之分,但没有跟数学一样有绝对的答案。
我想射在你杯里,那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