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是你们把我从小养大,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你每天为我穿衣做饭,爸爸你教我完成家庭作业,还要努力的工作。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你们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8岁那年的一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你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着急的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了吊针,你们整整陪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你们用熬红了的眼睛看着我,问我好点了吗,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眼泪直往脸上流。
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回到家,非常伤心,妈妈你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亲切地对我说:“这次没考好,下次再努力,别灰心。”爸爸你走过来,细心地给我分析、教导,使我鼓起了勇气,学习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我一定会报答您们,我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祝你们: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